一對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六九八


當她被管的時候, 我喜歡


一次只有一個人 說話,


你的訴求 我會說 歡迎光臨,


跟我不一樣時,我只是 路人甲。


我不會在熱鬧的時候 插一朵花。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閉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的眉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我們不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ar Tal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賣 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說只是假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對一對談,先交心再建議】【一對一對談,先交心再建議】
    Thumbnail
    avatar
    Jim 黃耀鈞 (專家事業研究室)
    2024-03-05
    一對一教練課:陪伴你走一段自我療癒之旅 我所理解的「諮商」,是透過深度、高品質的聆聽、提問與對話的互動過程,讓人更瞭解自己、看清問題和找到解法和出路,回到清明與平靜、重拾力量,以上述的定義來看,其實朋友之間的聊天也可以達到諮商的品質(我與摯友的對話總是能使我瞥見、洞察真相),無需囿於持有執照與否的標準。 我認為諮商的療癒力量在於
    Thumbnail
    avatar
    愛必
    2023-12-18
    一對一剝洋蔥用自己來測試一下數位商品功能發展創作者經濟、個人品牌時,想找個人一對一的給予你建議與回饋,歡迎購買這個諮詢方案。我不是專業的編輯或內容製作人,也不是職涯教練 沒有要幫助你做生命的主人 。把我當成一個喜歡提出問題的朋友即可。
    Thumbnail
    avatar
    翁子騏 David
    2023-10-26
    一對一職涯諮詢經驗與建議由於前一陣子對於工作感到非常迷茫,是一個「非常」的地步。我不知道我為何要工作,除了每個月看到薪水入帳之外,不知道每天通勤、坐在辦公桌前、下班、通勤回家,是為了什麼? 工作的內容每一件事情都讓我提不起勁。出貨延遲? 那就延遲吧。報價太高? 那你就去跟別人買吧。每天回家就是打開104,沒有目標的隨便點,
    avatar
    內向猶比
    2023-08-25
    一對一的婚姻制度,根本反人性年輕時對婚姻有嚮往,直到見到母親周遭客人,行至中年,各個都在談離婚,而這些女人最終得出結論皆是: 「愛情,是人生中最不重要的事。婚姻,更是如此。」 小時候聽到完全不想相信,把這句話看作是她們對婚姻不順所產生的憤世忌俗,老女人們吃不到好吃葡萄就說葡萄酸、遇不到幸福婚姻就說婚姻不重要。 只是如今
    Thumbnail
    avatar
    高瑞希
    2023-07-26
    一對一推廣講座,起跑!今天下午,我們在新竹與一位投射者朋友展開了第一次 #一對一推廣講座 ...... 我們在這「一對一」的1個小時中,用她的圖向她介紹「什麼是人類圖」。 在一對一的互動中,同樣身為投射者的我感到自在、放鬆,慢慢將我準備好的內容,透過平板電腦、觸控筆來說明,過程流暢,時間也控制得不錯......
    Thumbnail
    avatar
    愛自己實驗所
    2023-02-06
    一對一陪考式【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班一對一陪考式【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班與一般的【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班有什麼不同呢? 這是一套線上微米化課程,以最少的上課人數、最直覺的分析學習盲點、用最有限的時間、達到最有效的學習效果。 我自己結合眾多教材及網路資料開發這套系統,從0到有參加2020年的考試...
    Thumbnail
    avatar
    NANA 2.0
    2021-11-06
    一對一理財諮詢心得整理緣起: 之前3月份的課程結束後,我答應分享心得學員的一對一諮詢活動,終於在上週六完成了! 說是諮詢,但更多是人生的經驗甘苦談,跟當時的應對方案分享。 這場面談雖然沒有提供任何的計畫書給這位朋友,但是我們居然聊了3個小時之久。聊到店員都來趕人了~~XDD
    Thumbnail
    avatar
    關於指數化投資的補充說明
    2020-11-05
    一對一滑板教練課怎麼選擇?近年來因為健身產業蓬勃發展,一對一教學課程越來越盛行,但一對一的滑板教練課怎麼選擇?有哪些事情是需要特別注意的?今天將會透過這篇文章一一介紹!   首先在台灣要從事『一對一的滑板教練課必須持有教練證』!這是最基本的事情同時選擇課程之前我會建議你仔細查詢課程的教練時誰?現役選手還是滑板店所開設的,通常
    Thumbnail
    avatar
    漢克說滑板
    202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