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在孤獨的時候愛上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從年輕時,有經歷各種感情

有發覺到,面對不一樣的人

會讓自己也會有不同的性格跟情緒反應

有時,也會因有不同的心理劇場

做出一些也可能是自己格外沒想到的結果

但有時,可能也會有因一些創傷

使得自己變得比較容易沒安全感

#但其實這也都不算是壞事


🍁以前,還沒好好學習感情這個課題時

常常都會不經意的覺得

這樣的自己似乎常常變得好像很渺茫

甚至有時好像越來越不快樂

也容易失去自我……

#甚至常常詢問自己還要這樣下去多久呢


🌺隨著年齡增長跟各種閱歷

以及接觸不同的學習環境後

開始重新定義自己跟感受每個環節的自己

也領悟到了一些真理


⭐️當唯有先接納自己的 #不完美

才能讓不完美變得有其價值感

甚至比較願意好好欣賞這樣的不完美了

#因為我們都是平凡人

#神仙也會有迷糊的時候


⭐️如何定位自己

也不只是取決於誰能怎麼看好我們

而是可以先從欣賞自己、鼓勵自己

然後也練習好好的珍惜自己、愛護自己

就能很快辨識什麼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不管是在愛情,還是友情和親情上

多多少少會受到一些世俗眼光跟價值觀捆綁自己

因此常會顯得特別束縛感而感到很不自在

只是卻總是習慣了 #隱藏 那般真實的性情跟自我

#事實上我們都能擁有自己的舞台


🌻我們可以不隨便,但一定不能忘了放飛自己

我們可以不較真,但一定不能迷失了自己

#請好好享受不同階段的自己吧


謝謝這一路的每任對象激發更有潛力的自己

要這樣好好坦承公開一些心路歷程確實蠻不容易

但這也似乎成了喜歡寫作的自己 🙃


好友們,也歡迎跟我聊聊你們的感情路 😊

我是您的心靈小太陽 ☀️

讓我們一起蒸蒸日上 ♨️


如果您也喜歡我的文章

請留言可愛的貼圖給我大大的鼓勵 😘


#生活日誌 #感情 #寫作 #逆向思維

#心靈悄悄話 #身心靈 #價值觀

    1會員
    26內容數
    大家好 😊 我是SOHO族💃開心果小竹 平時是一個身兼多職的媽咪 也有經營健康產業🌻微型創業 創造自身價值💎擺脫手心向上 兼職文字工作者&潤稿師+活動企劃 🐾我是動物禮儀師 👩也是家庭CEO+故事媽媽 🌹日喬恩CIAO B2B-經銷商&文案部組員 有時喜歡寫作記錄生活美好一切 ✍️也喜歡欣賞美好人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謝小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謝謝彼此的付出與扶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好感受身邊的變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跟著孩子一起成長進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不一樣的玩法來互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掘平凡日子的有趣人事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在親密關係中千萬不要形成焦慮型的依戀關係依戀關係是一個心理學概念,指的是尋求親密的一種心理傾向。瞭解四大類型依戀關係的特徵及對應的情緒反應對於親密關係的修復挽回具有重要意義。
    avatar
    妖精小姐
    2024-06-19
    在紐約 千萬不要以貌取人紐約是一個令人眩惑的城市,各色人種從最富有到最貧窮在這裡都可以找到安身立命的地方。可以說龍蛇雜處,高手在民間。
    Thumbnail
    avatar
    亦行人
    2024-04-28
    【時事新聞系列】千萬不要再因為以下的詐騙手法被騙了!!柯毓榮律師的漫談手札- https://curitislawyer.com/ 時事新聞系列 希望能給提供你一些幫助與知識 之前有寫一篇「提供銀行帳戶金融卡給陌生人可能會有什麼責任嗎?」的文章,結果過了幾天的法律諮詢,就有民眾來問這樣的問題,雖然平常新聞有在宣導,但是不常看新聞的人也很多,尤其現
    Thumbnail
    avatar
    柯毓榮
    2023-12-13
    千萬不要比我先死-從【老婆每天回家都在裝死】談親密關係的分離  電影的開場是老公談到自己離婚過,他跟現任老婆約定好,結婚三年後要好好確認是不是還想要跟彼此繼續過下去。他抱持著忐忑的心情回家,不知道老婆會說什麼,結果一打開門,就看到老婆倒在地上,身上沾滿鮮血,一動也不動。他緊張得要死,正要打給119的時候,老婆睜開眼,喊了一聲"阿"。先生...
    Thumbnail
    avatar
    在諮商中與美好相遇
    2023-10-31
    在天堂裡千萬不要踩到鴨子,不然後果極為嚴重有三個女人在一次車禍中喪生,然後來到了天堂。當她們到達時,聖彼得告訴她們:「在天堂裡只有一個規則,就是不要踩到鴨子。」 確認她們理解後,她們進入了天堂。然而,天堂裡到處都是鴨子,幾乎不能避免。即使她們盡力避免,第一個女人仍意外地踩到了一隻鴨子。
    Thumbnail
    avatar
    好文分享
    2023-05-02
    新鮮人千萬不要在第一份工作待太久,通常其他人只會記得你菜鳥的模樣、廉價地對待你 │ 隱者的旋律剛進公司時,身為一個新人,很多都不懂、很多都不會、很多都要人教。 所以在他們眼中,你全身充滿菜味。 不過這也沒什麼,畢竟是事實嘛!努力跟上就好。 但最可怕的是:即使已經過了好幾個月,工作上手、效率也提升了, 甚至在公司待兩三年升上小主管, 他們對你的認知,還是很有可能停留在:你一開始還很菜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陳韋丞
    2023-04-20
    如果像我一樣現在才聽到,千萬不要錯過三方聯手的好歌〈Tongue Tied〉! Hi there,今天要分享的不是近期的歌,而是美國 dj Marshmello 在2019年聯手 YUNGBLUD 和 blackbear 的〈Tongue Tied〉(2019),當時我其實根本沒印象有聽過這首歌,沒想到前陣子再次聽到後直接愛上,無論是詞或曲都給人在瘋狂之中卻很有深度的感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3-01-04
    望您走過、路過,千萬不要再錯過!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佛菩薩與我只是給你一張地圖,而到達目的地,需靠你自己。各人吃飯各人飽,你要努力嘗試超越各種障礙與困擾,時時叮嚀自己、提醒自己,路莫走錯走偏,否則,要到目的地實有困難。」 在我工作的地方,有位已認識好幾年的客人,這段時間她回台灣來找我幫她做美甲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10-21
    喝酒會臉紅的人千萬不要再喝酒了?  我喝酒的頻率非常低,(這十多年來,每年平均只有三次、五次)但是我算是蠻會喝的,年輕時一次聚會喝一瓶二瓶葡萄酒或半瓶威士忌是沒有問題的,而且我喝酒臉都不會紅,其他會臉紅的朋友都笑說,臉愈喝愈白一定是肝功能不好,的確當時「民間說法」以為,一喝酒立刻就臉紅脖子粗,表示肝的解毒功能好,能夠快速代謝酒精。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8-18
    想吐千萬不要再喝水 季節交換的時候,腸胃型的病毒肆虐,不論大人小孩感染到病菌就上吐下瀉,就連年輕力壯的成年人也都會受不了,更何況是小孩與老人,因為容易造成無法進食,最後連水都會吐光光,便很容易會有脫水的現象,所以若出現
    Thumbnail
    avatar
    小瓢蟲
    201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