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西東縱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20/2008

最近都在騎單車,十月沒有登大山的計畫,所以利用睿恩考完試,去走走陽明山好了.

 

這次共有九個人參加,我們約在劍潭捷運站,出了站才發現小6是在北投站搭....

難道我記錯了.趕緊連絡一下未到的人,大家轉到北投捷運站搭車.

 

這幾天的天氣一直不是很穩定,出發前幾天,每天由公司抬頭就可以看到面天山和向天山.

但總是雲霧迷漫,看來今天的天氣也是如此.

大家的腳力都還不錯,我們一起走過,向天山,面天山.再走下大屯坪,接著上大屯西峰,

大屯南峰,一路上還有說有笑的.最後走上大屯主峰時.

我走在前面,就沒有聽到後面發出聲音了.

看來大家都有點累了.於是我們在大屯主峰休息吃東西.

接著走下百拉上公路再走到小油坑.

其實這段路是有點遠,而大部份的人.都沒有登山的經驗.

能走到這,己經很不錯了.

我一直鼓吹我們走到冷水坑再下山.

看見大家對我的七星山很好走,一下就到了.充耳不聞.

我想今天就先這樣了.

山永遠都在,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記憶的延續 的其他內容
    Peace in Mind 雪山主東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違的玉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陽明山西東小縱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玉山也要像是踩著舞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陽明山縱走-跟台橄兄長共同運動的延續年輕時在橄欖球場上,進出敵陣,相互支援,拉克冒爾,卜伏前進....年歲漸長,體老力衰,豪情依舊,但,時不我予。 台橄兄弟情深義重,就換個方式,延續運動,延續戰友情誼,登山是幾位OB的共同喜好,我也順勢加入了台橄登山隊。 4月8日第一次參加活動,就是很有挑戰性的陽明山東西大縱走,總共要登上陽明山系十連
    Thumbnail
    avatar
    曹以會(Dylan Tsao)
    2023-04-11
    陽明中寒排便最理想的狀況是早上一睜眼就去解便,解出來的糞便形狀成條、色金黃,這個是最佳狀況。     一般人會問說:「宿便不要留在體內,是不是一天解多次比較好?」一天解很多次代表你的腸子陽氣不夠。腸子陽氣充足的話,只要一次集中、一次解完就可以了。當腸子的陽氣不足,才會一天分成好幾次才解得完。
    avatar
    理解中醫
    2021-05-27
    陽明山十連峰大縱走為了避免被公車關門的冏境,這次決定從風櫃嘴上往清天宮走&四人小隊輕裝出發 出發時間0730(風櫃),到清天宮大約1600,總時間含休息約8hr30min
    Thumbnail
    avatar
    PY
    2021-05-24
    陽明山擎天崗 天氣晴朗,618的站牌可以直接到陽明山 , 我問我的孫子、孫女兒 ,想不想 上陽明山擎天崗看牛。
    Thumbnail
    avatar
    任任
    2021-03-07
    陽明山西段縱走計劃書去程:搭乘捷運到捷運劍潭站,再搭乘紅5或1717公車到陽明山公車總站,再轉 108 到小油坑。 小油坑有步道,先上小油坑山,然後再走到陽金公路二號涼亭,行經停車場,再走到百拉卡人車分道起點。沿著百拉卡人車分道(人行),就可以走到大屯山步道的起點-大屯山鞍部(百拉卡鞍部停車場)。
    avatar
    elleryq
    2019-09-24
    陽明山春遊有感萬里晴碧萬里風, 陽明獨高接蒼穹; 大江奔流天地外, 百川入海皆歸宗; 春風如醉花如煙, 千山風暖青轉紅; 古道悠悠致知行, 六極俯仰化聖功。 註:陽明山之名即起自明代聖儒王陽明,他提倡心即是理,致良知,知行合一學說。作者於陽明山俯覽山水盛景,聯想王陽明儒道風範,有感而作。
    avatar
    關欣
    2019-08-02
    陽明山東側縱走 應朋友邀約,我加入了陽明山東側縱走的行程,從風櫃嘴往頂山,經石梯嶺和竹篙山,一路往上到擎天崗,共爬了五個半小時,從一開始的疲憊不堪,到後來的漸入佳境,大夥都為我喝采,恭喜我完成了東側縱走,雖然覺得累爆但對自己刮目相看。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9-07-01
    陽明山一日遊 早上滑著手機上的交友APP,有個男生說從新竹上來台北看醫生,看完想去旅遊,我看了頗心動,於是報名了他的活動,就這樣我們兩個人相約在我住處附近見面,他開車帶我上陽明山。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9-04-16
    陽明山花季一日遊家中三個寶貝小時候每到櫻花盛開的季節,都會找個天氣不錯的假日帶他們上陽明山賞花,但孩子大了,私人活動也多了,好像很難再湊陽明山花季的熱鬧了,但今年碰巧遇上四天連假,天氣又晴朗,決定上山賞花去。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19-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