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化UBIKE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去年開始迷上騎腳踏車

可以一邊看風景

一邊思考人生中的問題

某天像往常一樣約男友

到香山火車站騎單車運動

出了火車站

沒想到一台UBIKE都沒有

旁邊的爸媽媽跟兩個小朋友也一起哀嚎

「怎麼辦 沒有腳踏車可以租」

「下一個出借地點非常遠」

我心想「難道今天騎單車行程要泡湯了嗎」


我突然靈機一動

現在可以做顯化小實驗

我向宇宙許願

「拜託 等等會有人回來還腳踏車」

同時我在海腦中觀想這個畫面


當我上完洗手間

回到車站前時

有一群大學生剛好六個人依序還車

天啊 我連旁邊小家庭的腳踏車也一起顯化

真的太神奇了!

超級感謝宇宙!


大家可以透過顯化小事物

慢慢做練習


2會員
12內容數
✨心想事成 吸引力法則 假設法則 ✨顯化tips ✨萬物沒有巧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