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松鼠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奔走在這

尋找吃的

當人們不好意思的著說自己是鄉下人

我卻羨慕你們


現在我成了都市松鼠

時代變化之快 我必須跟上腳步

電線桿是我們的馬路


要是…不小心發生什麼意外的話

可能是被物競天擇掉了吧

那時你會想念我嗎?


大家好!我是三代,可以叫我阿代或是小陳,雖然我不姓陳只是個筆名🫢沒關係反正我不是個男子漢(嘿對沒錯我在搞笑🥸希望有人懂我的無聊笑點)


歡迎大家賞臉收看我的詩集,我將它稱之為便條詩(但不包含這篇😅),在近期收到一位目前正在攻讀清大中文系的同學,表明對便條詩的喜愛,當我意識到她不是聊天隨口問問時,我感到莫大榮幸,之後我會繼續致力於發表我的便條詩,希望各位客官可以幫我收藏、分享、按按小紅心來支持我,謝謝大家😃
0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