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找到你的夥伴了!笑牛起司轉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去年的東京賞櫻之旅的途中,發現精緻的「笑牛起司」轉蛋好激動!!!

東京上野公園附近,發現笑牛起司的轉蛋機

東京上野公園附近,發現笑牛起司的轉蛋機


馬上轉了2個。一個自己留著,一個給弟弟。

(我和弟弟從小時候就好喜歡吃笑牛起司。)

我留了綠色起司、紅色外包裝的款式

我留了綠色起司、紅色外包裝的款式


上個週末在超市遇到本尊啦,有三款顏色的外包裝。

原來正確名稱是「笑牛迷你乾酪」

原來正確名稱是「笑牛迷你乾酪」

黃、綠、紅,有三種顏色的外包裝

黃、綠、紅,有三種顏色的外包裝


買了紅色包裝的回家,來跟轉蛋拍合照。

轉蛋和本尊排排站

轉蛋和本尊排排站


疑?為什麼起司的牛,右眼是睜開眼睛;轉蛋的牛,右眼卻是眨眼呢?難道是盜版、或新舊版包裝的差異嗎?

欸欸欸,該不會原版的牛,有分有眨眼和沒眨眼吧?!😳😳😳

raw-image


真的有兩種眼睛耶!!!🤣🤣

左邊的牛有眨眼;右邊的牛沒有。

raw-image


不行了,本來是肚子餓想吃個小東西後來刷牙睡覺,結果被這篇插隊。😂


該繼續走行程了。

(翻譯:該來吃起司+刷牙來準備睡覺了。)

綠色是Green Pepper的口味,帶有一點點胡椒的香辣,很好吃耶。

藍色是原味,就是好吃的原味。

橘色是百里香雞肉,鹹味比較重一些,或許適合配個紅酒。☺️🍷


今天的行程回顧。

08:00 起床

09:00 骨科回診

拿診斷書車禍受傷保險理賠用。

醫生說韌帶的形狀恢復了,可以開始快走。但強度還要再等等,目前還不能跳。難怪上次跟袋鼠一起跳之後好痛啊。🙃🦘

10:30 永和豆漿早餐

11:30 準備報告

13:00 緊急吃午餐

(沖泡低卡粥、巧克力無加糖乳清蛋白、益生菌、維他命BCDE、魚油、葉黃素、鈣片、綜合礦物質)

13:30 美睫

(因為前一位客人延遲的關係,稍等了一陣子)

16:40 健身房

我會等枯樹生出芽,開出新的花。等著陽光刺破黑暗,第一縷朝霞。—《我會等》

我會等枯樹生出芽,開出新的花。等著陽光刺破黑暗,第一縷朝霞。—《我會等》

昨天午休從健身房回辦公室途中,也看到了滿樹的新芽。

昨天午休從健身房回辦公室途中,也看到了滿樹的新芽。

可愛的嫩芽🌱

可愛的嫩芽🌱

鼻鼻,我昨天去健身房也看到樹都長出芽了!!!

什麼牙?

就是嫩綠色的新芽啊!🌱春天來了!!🥰

喔喔,我還以為是牙齒🦷妳是不是很感動阿?

對!!!我超感動!!!那你有很感動嗎?

還好。

🤣🤣


18:00 投幣卡拉OK機

用唱歌吶喊是很好的自我療瘉方法,在書上學習到小知識就應用在日常中。

用唱歌吶喊是很好的自我療瘉方法,在書上學習到小知識就應用在日常中。


18:40 自助餐

實惠好吃,老闆也很親切的一家自助餐。

實惠好吃,老闆也很親切的一家自助餐。


19:30 回家準備報告

21:00 洗頭洗澡

(紅色補色膏需停10分鐘)

21:40 吹頭

22:00 網購公司存糧、安排故宮及其他行程

22:30 想吃笑牛起司再刷牙

22:40 拍照+文字紀錄

23:40 吃笑牛起司後刷牙

24:10 睡覺💤


原本高效的一天,就這樣被一塊起司征服並且打亂了計畫。😂

晚安。





「這個星球並不需要更多成功的人,但是迫切需要能夠療癒的人、能夠修復的人、會說故事的人、還有懂愛的人。」 ── environmental scientist David Orr (這句話的出處,到底是David Orr還是達賴喇嘛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