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am 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8/24/2010

去合歡的路上

想到這三個月來的事

我過的生活,過去二十年是這麼的精彩。

但又可以這麼迅速的歸於平靜。

 

我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曾經在三十歲時想著要環遊世界

似乎這成為我的夢想

當然,我沒有說什麼等我退休後

而是每年開始實踐他

實施了幾年

後來是力有餘而心不足的停止了。

工作,時間,家庭

一直到今年才又開始去國外旅行。

 

當時還想,將來我的墓誌銘上要寫著。

埋在這的這個人到過世界各地。

現在想想,當初的我還真是很膚淺。

世界這麼大,我不太可能全走過的。

幹嘛騙自己,騙別人說我會全部走過呢。

 

想通了這點。

這也許和我現在覺得我喜歡登山,但不一定要撿百岳一樣的道理吧。

百岳只要有錢就可以撿完了。

請人幫你把裝備挑上去,自己空手走上去就好啦。

 

不過喜歡到處走走看看

上下下海,走過可以去的國家,城市。

這就是我啊。

出去完時都會拍照,拍風照,拍地標。

因為自己攝影,不太容易會出現自己。

但總還是有些自己的相片。

我想到了接著要作的一件事

我要把過去所有去過的地方有我自己相片找出來。

作成一個相冊

就叫Who am I吧!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記憶的延續 的其他內容
    心想事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eet friends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亂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河蟹與五毛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陪小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變老和長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Who am I? I gave up. 放心,不是我的人生,只是另一個也許會成為不同的可能而已。
    avatar
    時燼
    2024-02-14
    who am i1.一個喜歡攝影的男孩,喜歡把情感濃縮在相片裏。攝影,是最接近內心的表達。 2.一张照片好不好,真正喜欢好照片的人是看得出来的 3.是啊,摄影是一门很随心、私人的艺术,不管镜头背后的被摄对象是谁,不管摄影技巧如何、构图如何、如何用光、如何布景,摄影终究是拍摄者表达自我的一种方式。 4.我們
    Thumbnail
    avatar
    阿硬
    2023-10-01
    趙君朔政經智庫特惠方案推薦and Who am I Again?政經智庫現在推出 訂閱一年 首月一元的特惠活動 在這個冷戰幽靈反撲的20年代 到底地緣政治競爭帶來的巨大變動 如何影響全球的政治 經濟 科技 貿易和金融 本智庫會透過每個月兩場的談好書直播/問題時間和三篇文章 帶領訂戶和英文世界一流分析家的思想同步 而我個人特別的背景 讓我有信心自己此任務的最佳人選
    Thumbnail
    avatar
    趙君朔
    2023-01-04
    【Who am I】Hello,你們可以稱我''p格'',平常喜歡爬山、打網球、看影集…,現在正聽著“你值得被愛— 脫景麟”,一邊和你們對話。 為甚麼會突然想寫作呢 ? …
    Thumbnail
    avatar
    p格
    2022-12-12
    Lana Del Rey 的LA WHO AM I TO LOVE YOU 中文詩這是收錄在Lana Del Rey 的詩集 台灣也有翻譯成中文版在誠品販售網路上 網路上也有許多翻譯版本 但我還是想試試用自己的文字再翻譯一次 LA 我憑什麼愛你? 我離鄉背井去了舊金山 免費乘坐億萬富翁的飛機 LA,我是無名小卒,憑什麼愛你 LA,我一無所有,憑什麼愛你 LA LA 但
    Thumbnail
    avatar
    Gwene
    2022-07-19
    Who am I?我是Yuni 一名希塔能量療癒師、金錢靈氣導師,同時也是一名健身教練 我來到這個地球的使命之一: 「幫助人類在正確使用身體的情況下,達到身心靈平衡」 我認為:靈性生活不是虛無飄渺的童話故事,而是踏踏實實的日常生活 Open your heart,magic is everywhere.
    Thumbnail
    avatar
    Yuni
    2022-02-10
    <我見我思>#WHO AM I?艾芙琳的自我介紹! 沒有把40多年來的人生交代得一清二楚,但絕對是個有趣的開始,歡迎所有對"自己是誰"感到迷惘的人一起來看看。更多的故事從現在開始...
    Thumbnail
    avatar
    40世代女子艾芙琳的人生遊記
    2021-06-13
    我是誰?Who am I?丁火AI?開版第一篇文章,想先說說當初為什麼會接觸到八字命理。 其實很簡單,就是以前過得並不好。 在不了解命理之前,總覺得生活就是這樣過著,大家不也都是這樣嗎?但為什麼在同一個時空領域工作環境,我就會遇到小人?
    avatar
    丁火蓋瑞
    2021-05-31
    Who am I speaking to?如何在不剧透的情况下谈对这样一部电影的感受 ? 答案是不能。
    Thumbnail
    avatar
    damyata
    2020-06-03
    WHO AM I 多關心和了解自己工作中的优势: ◆ 考虑周到细致,并且可以集中注意力深入某个问题或者观点 ◆ 渴望打破常规思考,并考虑新的可能情况 ◆ 积极投身于所信仰的事业
    avatar
    艾米 Emi
    2020-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