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之旅:熊貓、古巷、繁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踏上成都之旅的第九天,我充滿了期待。這座城市,充滿了活力和魅力,等待著我去探索。

首先,我造訪了熊貓基地。這些國寶,這些毛茸茸的生物,是中國的驕傲,也是世界生物多樣性保護的標誌。在這片土地上,我們一睹了它們的風采,感受到了它們的珍貴。熊貓,你們真是太可愛了!

午餐時,我品嚐了正宗的川菜。辣味、麻辣、香辣,成都的美食讓我的味蕾跳舞。我吃得津津有味,也幸福地住在這片土地上。

下午,我漫步在寬窄巷子。這裡,古老與時尚交織在一起,建築、美食、藝術、設計,一切都讓人心花怒放。我在這裡感受到了成都的「閒生活」,品茶、吃川菜、看川劇,一切都是那麼愜意。

晚上,我來到了春熙路。這條商業街道,繁華非凡,是成都的心臟。我在這裡看到了直播,也被科目三的表現驚艷到。成都,你真是個獨特的城市。

最後,晚餐是鴛鴦鍋。吃得很撐,但也很滿足。成都,你讓我愛上了你的美食、文化和繁華。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