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興短詩-黑色的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色的夜在我眼前展開,我一時驚異-天使降臨,我繼爾遲疑-死神靠近.

  生與死的命運在此交會,我左眼瞧著天使不削的表情,右眼盯著死神嘲弄的神情.

  我苦笑著猜想他們是否是先有了協議或賭了輸贏,才會一起繙然而至,見證彼此的勝果.

  我想我應該自然地躺下,在無盡的黑夜裡等著他們誰來叫醒我.看看是黑夜的連續還是黎 明的開始.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末 澤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屁詩一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唯一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諷刺與憐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愚詩一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偷 窺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靈魂》58. 賽斯談睡眠之頻率與長短。意識波動。意識的性質及行為。心電感應及千里眼的能力是你們意識本來就有的。意識是獨 《靈魂》58. 賽斯談睡眠之頻率與長短。意識波動。意識的性質及行為。心電感應及千里眼的能力是你們意識本來就有的。意識是獨立於時間與空間之外的。 S哲思談睡眠之頻率與長短-- S哲思在睡眠之頻率和長短方面提出了一些觀點。他指出,兩段短時間的睡眠比一次長時間的睡眠更有效。S哲思建議每次睡眠持續三
    avatar
    廖盈媗
    2023-07-17
    期貨與選擇權短線操作教學,教你自己畫線,讓交易更有規劃與邏輯性,多練習就可以成為好的交易者4/6因為美股前一日有跌幅,因此4/6台股當天跳空下殺,因此留下一個巨大的空方缺口。在技術分析裡面,跳空代表強烈的市場情緒的爆發,跳空大漲或大跌都必須要尊重趨勢,跳空容易出現連續趨勢,如同日本股市在短期間之內連續跳空大跌與大漲。因此遇到跳空大跌或大漲,如果不是順勢操作,而是逆勢操作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4-07
    面對短暫性失業如何重新振作?改寫故事不急於現在!面對失業或離職,可以把它想成是一種「階段性任務」逹成。 換位思考可理解彼此所承擔的立場不同! 「挫折」可能是一份禮物,只是包裝紙可能包得不是很漂亮,但如果不把禮物拆開,面對他、了解他、解決它,你就永遠無法收穫這份禮物。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1-11-23
    即興舞蹈-覺察身體的流動 體驗心流的感官之旅挖鼻孔的時候,是鼻孔還是手指頭的感受比較多? 覺察身體觸感的課程時,老師先問了同學這個問題。 出乎意料之外的,挖鼻孔這個話題引起了各方熱烈討論。
    Thumbnail
    avatar
    Miss Boho
    2021-10-24
    即興演員的語言教室外語教師與中英雙語即興演員的雙重身分,身體力行教學與表演的過程中發現即興表演與語言學習有諸多相輔相成之處。我也自然地即興思維融入我的語言課程設計中。即興劇是沒有劇本的表演形式,除了廣受歡迎的表演形式。近年歐美娛樂、企業與新創圈更常應用即興表演來引導學員學習接受正面思考、自信、表達力、溝通、危機反應力
    Thumbnail
    avatar
    Miranda 藝拍即合
    2021-06-03
    即興劇工作坊-解放你的勇氣 Yes,And...今天即興劇課程練習的觀念是... YES,  AND... 我們玩了直覺連想的遊戲 「我是一顆樹」 跟故事接龍 「接受夥伴和觀眾的點子」 「接受自己的平凡和無聊」 在歡笑中結束。
    avatar
    Albee 雙人舞覺察記
    2021-05-18
    【無雷短評】《愛・殺》關於性別與愛慾的限制級露骨探討!說真的,我個人強烈建議這部可以搬上舞台劇。真的會很爆!
    Thumbnail
    avatar
    梁子Liangz
    2021-03-11
    即興給我的禮物,打開聆聽的耳朵即興劇(improvisational comedy)是一種表演形式,即興演員(improvisor) 在沒有劇本之下,透過現場觀眾給予的建議作為舞台現場即時創作的起點。在即興舞台上每一句台詞就像是黃金礦脈,即興演員需要打開聆聽的耳朵,專注地舞台當下的對話,揀選出台詞中的砂金,創造獨一無二的即興黃金
    Thumbnail
    avatar
    Miranda 藝拍即合
    2021-02-27
    即興文章寫作:虛幻的現實 家中多餘的臭味圍繞著我殘破的心靈,面對曾經盤據的杏林已無任何的思念,有的只是一堆錯愕的樂章繚繞著我曾經的輝煌。 醫術高明的我與手術台上病患共同譜出權力及金錢的動人樂章,面對這不夜城的榮光我所能體會的只有紙幣的樸華無實、酒醉過後的酣暢淋漓、金子所建造而成的高大宮殿、以及讓人迷戀的性感身軀,種種的體會
    avatar
    聲蹟
    2019-08-17
    即興散文創作:消失的意義有人相信靈魂的存在,並認為在人的體內有許多的身體機能皆由靈魂運作,但是我認為控制身體的不是靈魂而是人的內心及腦中的想法,如果存在的意義是因為靈魂那麼軀體又該有何用呢? 小時候,我喜歡與人交談,與他人的互動如同動人的樂章一般悅耳,欣賞壯麗樂章曾經是我的夢想,音樂卻急轉直下轉變為我最為討厭的行軍曲目,被
    Thumbnail
    avatar
    聲蹟
    2019-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