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 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消失的我的夢

在躲不過想你的夜

總在一天8點 12點.... 23點 過後反覆

帶著迴光返照似的想念

我走在路上

飛在天空

在星空中遊走


如果我當初錯過一個眼神

或許無眠的不是我


愛情本身不講信用

答應陪我入睡

卻讓我失眠


一個 一個 無眠的夜

一天又一天


你是否像我一樣

數著星星等晨暮

只不過想的已是另有他人


耳邊的惡魔

在每一次定格畫面

低語的說 他不愛你


一天又一天…啊

在每一個23點之後



5會員
42內容數
這是一篇極短篇的小說,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寫小說。內容平淡的曲折離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