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2010年代初期的既視感!Flo Rida 聯手 Brian Kelley 推出新單曲!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Hi there,距離上一張專輯《My House》(2015) 已經經過8年多的 Flo Rida,在上個月釋出了最新單曲〈Feels Right (I Love It)〉(2024),這是在這幾年又一首謠傳將會收錄在下一張、也是他第六張個人專輯中的歌曲,不過現在也未經本人證實。這首在情人節發行的〈Feels Right (I Love It)〉和 Brian Kelley 合作,是很有 Flo Rida 個人特色的求愛嗨歌,也是他經典的夜店舞池風格,雖然一聽到的個人特色就很鮮明,不過依舊還是很洗腦。

就像我標題所說的,我還是覺得 Flo Rida 很有個人在2010年代初期那陣時期的感覺,都是以饒舌為主、並且加上比較 hyper 的流行音樂去混合,所以產出的成品就會很有洗腦的特點,除了新單曲之外,像是之前的熱門單曲〈Low (ft. T-Pain)〉(2007)、〈Whistle〉(2012)、〈My House〉(2015) 等等,其實都是相似的模式,但就是因為這樣的組合非常有效,所以不管是不是有跡可循,這樣的歌曲都非常好入耳,不需要太多的準備或認識就可以輕鬆跟著搖擺。

從旋律、歌詞到編曲,每一處可以看到 Flo Rida 想要化繁為簡的感覺,重複性高、重點洗腦攻勢是他的專長,在這首〈Feels Right (I Love It)〉也同樣展現的非常明顯。除了在音樂方面沒什麼好說的,在這樣激情的流行饒舌歌曲當中,就是想要大家一起舞動;在歌詞方面我覺得倒是一如既往地簡單直接,就像歌名所示,歌曲核心就是想跟女孩說"我喜歡你",雖然直接、但也不失率真,不過就會影響到歌詞內容其實不會太有深度。

我對於合作歌手 Brian Kelley 其實並沒有太熟,但我知道他是鄉村二人組 Florida Georgia Line 的成員,所以很多地方可以看到新聞媒體將〈Feels Right (I Love It)〉這首歌也形容成帶有鄉村風格元素,不過我認為除了 Brian 出身鄉村,在歌曲當中真的看不太到鄉村的蛛絲馬跡,何況 Florida Georgia Line 本身就很常嘗試鄉村以外的音樂,因此反而我覺得 Brian 在這首流行歌曲當中表現得很不錯,一點都不像是脫離自己熟悉領域的感覺,若是他之後想要試看看流行領域說不定也是很有潛力的一條路。

raw-image

蠻可惜的到現在 Flo Rida 也沒有釋出關於這首〈Feels Right (I Love It)〉的 MV,目前在 YouTube 上也只有音訊的版本,連歌詞版的影片也沒有,所以其實我還蠻懷一這首歌是否會成為下一張專輯的收錄曲,但我其實蠻希望可以一起收進去的,因偉我蠻喜歡這首歌的,非常地有 Flo Rida 的個人特色,同時也有洗腦的特質,算是他近兩年很不錯的作品。

Flo Rida 在《My House》後一直被輿論攻擊,認為他的音樂生涯逐漸走下坡了,不過他似乎不覺得這有什麼,這幾年依舊陸續推出不錯的音樂作品,雖然我並不是每首都非常喜歡,不過就像今天分享的〈Feels Right (I Love It)〉,他還是有可以打中人的音樂,畢竟他在前幾年造成大熱潮時並不是沒有理由的,他的幾首熱門單曲已經可以讓他安心去創作想要做的音樂了,所以我也會持續關注他的作品,並且等待下一張專輯!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



43會員
551內容數
西風東漸,襲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這裡是被西風吹到也乘風起飛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