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溝仙境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成都/松山機場的第十天,想到在九寨溝第三天時雪花紛飛,彷彿將川西與瑞士的美景時空錯位。15位旅行團成員和美麗的領隊Claire這10天相處下、相互熟悉、回憶滿滿、收穫頗豐。大家希望將來有機會再次相聚,共同度過平安喜樂、一切順利的時光。


四川不僅有著壯麗的山水和古城,也是繁華而治安良好的地方。一開始擔心徒步時會有些吃力,但幸好老公帶了登山杖,一路上扶持著,順利完成了九寨溝棧道和樂山大佛陡梯的征程,欣賞著獨特的風光。他們在人生旅途上留下了一段段足跡,一段段回憶。


今天的成都市天氣為12~18°多雲,而台北則是14~21°晴。早上9:30,大家集合出發前往機場,乘坐四川航空3U3981次航班,於下午13:30從成都天府國際機場飛往台北松山機場。


幸福成都,成就夢想。在悠閒地用完早餐後,他們乘坐專車前往國際機場,帶著滿滿的回憶,搭乘豪華客機飛返台北,結束了這次難忘的九寨仙境之旅。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