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觀察] 2024覺察手帳 第二回

2024/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年底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買了這本覺察手帳

經過兩個半月發現定期紀錄真的不是我可以做到的事,常常能量爆發就文思泉湧,但是沒有能量卻十之八九,只能說我真的無法規律產出

今天就是那個文思泉湧的有一天

隨著今天的流日,我的35-36通道被接通了,這條無常的通道真的讓我深有所感,本來早上11點約了一位買家面交商品,豈知九點多來電告知因為要搭火車下來所以時間需要延後半小時,等我依照原先約定的時間到了市區,又來電說因為公事無法抽身,需要等朋友來面交,我提出後面有其他行程無法等待後,又說附近有親戚開的工作室可以提供面交,抵達周邊再度致電確認時才說需要使用轉帳交易,沒辦法提供現金


這個過程完全違反一開始我設定的交易情境,會提出面交主要是因為商品單價較高,需要碰面檢驗避免後續問題,此外會提出現金交易也是不想透露過多個人訊息,妥協一次還在容忍範圍,一再更改既定流程真的就觸動我的底線,於是就跟對方取消交易


也許會覺得這就是商業行為,為什麼要將私人的情緒參雜其中?確實是這樣,但是既然是曾經用過的物品,還是希望未來可以被好好對待,真的看到未來託付給的人才能安心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

索性就在附近吃一家很久沒吃的牛排飯,讓自己緩和一下情緒,沒想到在這個時間找到了新的買家,也談好兩點可以面交,本來帶著愉悅的心情前往預定的星巴克,沒想到高朋滿座啊!!


只好再次私訊詢問買家什麼地點離他較近,沒想到是我老家的地點附近的星巴克,正好能回去把信件帶回,於是便驅車前往,路途中聽到一個Podcast其中提到有關於在催眠中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有糖尿病的人在生活中缺少了甜蜜感』


這句話深深打在我的心上,我的家族確實有許多人都有相關病史,確實可以在他們的身上完全沒有看到甜蜜感,很有趣的觀點


在星巴克中靜靜等待新的買家,也從中品嚐過去在老家裡過去那些曾經的傷害,雖然還在嘗試面對,至少是一個好的開端

20會員
38內容數
PHP 網頁工程師 vtuber主推:蓋爾 X@gale_vtuber vtuber副推:米角 X@Mijiao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