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大人的愛店~陶板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午來到母親大人的愛店~陶板屋,吃遍各處美食唯獨陶板屋的牛排,會讓母親大人念念不忘,會喜歡陶板屋也是因為店家會不定時變換菜單°


今天幫我們點餐的竟然是位外國人😀,過客的沙拉是燻鴨胸胡麻沙拉(多了胡麻醬口感更好了)、前菜是百吃不膩的醬燒杏鮑菇、湯是蒜魷海鮮清湯(有蝦、魷魚),名符其實很清淡的湯°


過客的主餐是蜜蘋厚切薑燒豚排,主餐上桌有點小失望的,豚排口感是蒸的,頓時沒了食慾°

櫻花蝦烤飯糰可包海苔一起食用,甜點是蜜蜜黑糖奶酪,飲品是焦糖奶茶,完食後肚子滿滿的熱量,下午到衛武營走路可能要加時間才能消耗了😂°




照片全自拍

照片全自拍

raw-image


    144會員
    19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只是過客 的其他內容
    左上眼皮跳,果真沒好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年四季都愛吃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吃辣的過客來吃老四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到飽火鍋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吃鼎泰豐~等待是值得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慕尼鐵板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母亲的教诲 屏幕上显示了一串没有备注的号码,但不是陌生电话,是我的母亲打来的电话。因为我的家人的电话号码已经刻在我心里了,在加上害怕自己手机被偷通过电话骗我家人等因素,我是不备注我家人的名字的。我的母亲也习惯在晚饭后的时间给我打电话,一般都是嘘寒问暖加闲聊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我猜测母亲今天打电话来
    Thumbnail
    avatar
    神奇蔓越莓
    2023-12-04
    韓劇|有雷心得《王后傘下》我是個母親也是個大人,但不代表我都是對的一向對韓國古裝劇沒什麼興趣的我,衝著戲精 #金憓秀 開追《王后傘下》,果然沒讓人失望,深深佩服金憓秀的挑戲功力,韓劇女王封號實在名不虛傳。
    Thumbnail
    avatar
    30後的書寫練習
    2022-11-29
    《王后傘下》我是個母親,也是個大人,但這不代表我永遠是對的我說這根本是「朝鮮母親圖鑑」吧!各種母親的樣子都在後宮看得見。前幾集如同聖母般降臨的中殿媽媽,在第11集中揭開過往不堪回首的瘡疤。 ▌為母的堅強,都是在一次次軟弱中成長的 原來她並不是一直都這麼堅強。 王后當年還年輕,老公又剛被扶植繼承王位,大權實則還握在婆婆手裡。先皇過世守喪期間王后懷孕了,被婆婆
    Thumbnail
    avatar
    牧澄
    2022-11-25
    avatar
    婷薰
    2022-10-03
    第一章:母亲的日记2022.03.21 这一天阳光明媚,一个扎马尾辫,看起来大约10岁的女孩,坐在书桌前翻看着一本精美的簿子,而这本簿子其实是女孩在父亲母亲的房中找到的。同时,也是女孩的母亲——吴星辰的日记。 女孩翻开下一页便是日记的开端,上面写着的年份是2012年。一下便将思绪拉回了十年前。
    avatar
    长安且行
    2022-03-30
    歌颂母亲  春天已经悄悄地来到我们的身边,春风轻轻地吹红了花,春雨也悄悄地润绿了叶,朝气蓬勃的我们正像那红花绿叶一样有生命力,而又有谁曾想到过是谁作了那春雨默默地滋润着我们呢?  当我们早上匆匆忙忙地从床上爬起来时,是谁已经为我们做好了可口的早餐?当我们背上书包急急地走出家门时,是谁的身影徘徊在窗前张望
    avatar
    千岁忧.
    2021-12-03
    親手煮的母親節以往母親節我們家都會去找個餐廳吃好料,包含姑姑、叔叔趨近20人,在餐廳裡聊天互道母親節快樂,今年因為防疫關係,我們決定在家吃飯,本來要全部叫外送,我想「何不我們自己煮?」平常都是媽媽、阿嬤負責煮飯,今年或許該小孩來煮,這樣才是真正的母親節。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0-05-10
    我的母親大人 這次因病住院,而讓我跟我的媽媽再有長時間相處的機會,能讓我再次近距離的觀察我的母親大人,歲月確實不饒人,我那親愛的母親真的老了,而我不能當她像我小時候的樣子來看待她了。媽媽真的年紀大了,我心疼! 她把人生最美好的歲月都給了我們,而我們拿什麼來回報她呢?她說: 這就是母親啊!不可能不煩惱,除非二腿一蹬
    avatar
    SophiaLin
    2019-07-12
    被“疫苗反应”改变的母亲:寻一个明明白白的答案疫苗本应该用作预防疾病,可是接种异常反应却可能损害受种者的健康。疫苗的危害并不总是与大规模的安全事故挂钩,它存在于每一个真切受到影响的家庭之中。一龙因为疫苗异常反应患上了小儿癫痫,他的母亲也因此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走上了漫长的维权之路。
    Thumbnail
    avatar
    NGOCN
    2019-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