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讓你吃不只兩餐的韓式年糕火鍋.兩餐두끼Dookki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兩餐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是相當知名韓式料理連鎖吃到飽,除了各式年糕火鍋,還有韓式起司炒飯、魚板、韓式泡麵、炸物及飲料等超多選擇,算是一間CP值頗高的吃到飽餐廳,其實老公已經想吃這間很久了,只是我偷跑跟朋友先去吃過了(人妻的背叛?)放心,這間家大業大分店多,不用怕會歇業唷>_O(咦?)

消費方式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一個人只要299元+10%服務費,另外只需要再加100元就能讓你肉肉吃到飽,但用餐時間有限時90分鐘喔,新莊的兩餐是在JC Park食尚廣場的地下一樓裡,店內空間不算小,因為是平日晚上來所以客人也不多,一進門馬上就讓店員帶位入座了。

raw-image

兩餐醬料可以自己客製化DIY,微辣、小辣、中辣、大辣,喜歡怎麼調就怎麼調,不過建議第一輪還是先請服務人員幫忙調製,才能吃到最佳的風味,不然自己調的不懂比例應該很容易踩雷XDDD 其實餐桌上也有用餐教學,就自己懶得看(欸)

而自助取餐區的餐點和食材採自取式,年糕的種類也相當多元,共有六種不同的年糕分為,麵粉年糕:短年糕、細麵條年糕、寬麵條年糕、韓式純米年糕:原味年糕、艾草年糕、紫米年糕,還有火鍋料跟蔬菜也滿豐富的,我個人還滿喜歡他們的杏鮑菇片跟魷魚片~

炸物區算是兩餐最夯的區域了吧,想當初在西門吃的時候,炸雞塊都要用搶的,沒想到這次在新莊吃,炸雞塊不僅不用搶,而且還是剛出爐的,特別喜歡吃炸物的我怒夾了滿滿一碗,吃的時候還熱騰騰的,簡直幸福到要淚目惹(浮誇),他的海苔捲也不錯啦,只是放的時間久了都冷掉了wwwww

在兩餐可以吃到最道地的韓式食材,只是沒想到原來店員阿珠嬤也相當的道地,竟然說著一口流利的韓語……也聽說兩餐在韓國是沒有肉片的,然後價格是韓幣8900(約台幣250元),但為了因應台灣人的喜好,所以兩餐到台灣就多了肉肉吃到飽的選擇,而所謂『兩餐』的意思是第一餐先品嚐美味的年糕火鍋,第二餐則是使用剩下的火鍋醬汁做炒飯,不過老公覺得光吃年糕就飽了,於是他最後就拿了韓式泡麵來當最後的一道菜,結束這回合的晚餐XDDD

raw-image
raw-image

這次再訪是因為剛好意外拿到兩餐單人招待券(沒想到兩餐還有出招待券XD),所以想說順便去慶祝一下結婚紀念日。

raw-image

跟上次吃的是同一間,一看他們店的座位好像變多了?而且還發現價格居然調漲了,從原本的299漲到349(驚),不過來用餐的客人還是很多呢~另外老公看其他人來都有加點雙色起司,於是他也跟著加點了一份!

一樣的東西這次就不多介紹了,新增的東西則是有炸物炸雞的部分,炸雞的口味變多了,只是廚房一出盤,沒多久就被搶空…(抹臉),還有新品年糕的種類上架~其他部分大致上則沒什麼變化。

raw-image

雖然說是吃到飽,但基本上店提供的食材幾乎都是易飽型的,我們吃沒多少東西就已經有飽足感了,就連另外加點的雙色起司,也是硬塞才吃完的(可以猜看看下圖起司哪一邊是我處理的XDDD)

另外我要稍微靠北一下,在生食區本來有一項CP值超高的食材『生魷魚片』,但在我取餐用餐的過程中,一直都沒有出現過,直到用餐時間已經快結束時,店員才從冷藏櫃裡拿出來擺……後來詢問過後才知道,目前因為供應廠商問題,導致食材短缺,所以才會選擇在人潮退減後才拿出來提供。

raw-image

啊對,霜淇淋也沒惹QAQ(已哭)

🌐 『 兩餐 』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新莊店 🌐

営業時間 ⏳ 11:00~22:00

地址 🏡 242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736號B1

電話 ☎️ 02-8991-0102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