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到處走/CN卡通頻道主題快閃店/台中 新光三越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在台中的新光三越正在舉辦著:[真珠美人魚20周年紀念活動]、[CN卡通頻道主題快閃店]。

看到cn又讓我想起好多好多懷舊卡通喔! 膽小狗英雄、德克斯特的實驗室、雞與牛、少年悍將等等。我認真覺得這次兩場快閃店是要讓我回憶以前時光~

raw-image

這次有三部知名卡通來當主角,飛天小女警探險活寶熊熊遇見你。我還記得以前學生時代每到假日因為可以晚睡,總是在半夜時候收看飛天小女警或是膽小狗英雄。能夠看到這樣的卡通主題快閃店感覺也很不錯。

raw-image

在門口還展示了超大一支的嗶莫,這是探險活寶裡的角色。探險活寶雖然我沒有全部看完,但裡面的角色我最喜歡「艾薇爾」。

raw-image
raw-image

一走進去就會看到阿寶與老皮的展示啦!牆上還有飛天小女警的背景可以拍照!

raw-image

熊熊遇見你三位主角們一起在箱子裡頭,模樣非常可愛。

raw-image

周邊商品同樣是以這三部為主,原本想找找看有沒有艾薇爾相關的周邊商品只可惜沒有,現場主要是阿寶與老皮的商品。

raw-image
raw-image

大大隻的老皮娃娃很可愛,還有阿寶娃娃與嗶莫娃娃。還有熊熊遇見你角色系列的娃娃,每一樣商品都超可愛讓人想全部帶回家。

raw-image

現在已經成為大人的我,但有時候還是會看一下卡通頻道,現在的cn我主要會看豆豆先生與少年悍將go,不過我還是喜歡以前的版本,還是以前的卡通好看呢!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6會員
125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