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不決的第三本小說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染染的第一本小說《醉後撩上冷情閻王》﹙【醉後撩上冷情閻王】第1章.一不小心被撿屍-1﹚即將完結,第二本小說《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也已完稿,正在進行修改。

  但第三本小說到底要寫什麼呢?卻是讓染染苦惱,陷入選擇障礙啊!

  話說,其實當初第二本小說不是《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而是另一個故事,染染也都寫完第一章了,但因為這是個虐戀的故事,染染暫時不想碰虐戀,想要輕鬆的甜寵啊,所以就轉而先寫了計畫中的第三本小說,也就是《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

  現在,《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寫完了,還是不想碰虐戀的那本,但我現在腦海中有另外兩個故事,一個甜寵,一個微虐,無法決定要先寫哪個故事,染染大概已經猶豫了兩個星期啦,好痛苦啊!救命啊!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