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濤駭浪 如果有一天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05/2019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巴士故障了。

我還覺得沒什麼。

那我一定是瘋了。

 

今年的團,狀況接二連三。

狀況總會在你時間最緊迫的時候來。

約克這天的行程緊湊,因為午餐後還得到湖區。

 

圓滿的完成約克的行程,我帶著全團慢慢走回巴士。

眼見前面就到停車場,給大家上個廁所,就可以離開了。

看著手錶,三個小時後可以到達湖區。

時間剛剛好。 

一位團員緊張的來找我,她的錢包被扒走了。

護照就在錢包內。

她直接了當的說。

我要她先跟著我回到停車場,我決定先把全團帶回停車場,再來處理。

還沒回到巴士上。

就有團員來通知我,巴士壞了。

司機找人在修理,我點點頭。

要她們都先去上廁所。

然後回到巴士上,看著司機滿頭大汗的。

司機看到我,緊張地語無倫次的說了一串離合器的什麼壞掉。

我一臉輕鬆的跟他說,不用急,你慢慢修吧。

他不可置信的看著我,他也知道今天的行程很趕。

我接著說,因為我手上還有一個更大條的事情。

    1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