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與美 雨中的維也納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12/2019

雨中的維也納

 

下著雨的維也納街頭,格拉本大街上行人來去匆匆。

打著五顏六色的傘,將街頭點綴著五彩繽紛。

現在已到午餐時間,我却再也無法走下去。

只好委託當地導遊,帶著團員去用餐。

 

看著團體慢慢遠去,我站在街邊。

望著聖史帝芬教堂的尖塔,我的眼光掃射著周遭。

却看不到可以去的地方。

我試著慢慢著移動脚步,步履蹣跚地向前行。

 

轉角處,我終於看見了這家店面。

才走進去,

穿著時髦的女店員一見到我就笑了。

 

當然啦,她知道這筆生意一定會成交了。

我的鞋子都開口笑了。

不買一雙新的,怎麼走下去。

穿上新鞋,走出店家,穩定的一脚踩回,

雨中的維也納。

    1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