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二三事

2024/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到瑞芳走走,雖然還是陰雨綿綿,但還好不算太冷,撐著雨傘慢慢走還是挺悠閒自在。

這裡的遊客不多,周圍安安靜靜的,有一種靜謐的氛圍,巷弄裡穿插許多老房子,有日治時期搭建的,有昔日採礦商人搭建的,似乎可以感受這些老房子昔日輝煌的過往。

raw-image


raw-image



看見意外的風景🐦

決定出門途中,看見一大群鴿子停在眼前的地板及欄杆上,也許是我的路過驚擾了它們,鴿子們突然嘩的一聲展翅高飛,好多好多的鳥在我眼前飛掠而過,在空中盤旋幾圈,親眼看著這個景象的我深感震撼。


預料外的交通情況🚌

瑞芳離基隆不遠,很多方式都能抵達,本來想著要搭火車,到火車站發現最近一班車要等半小時,讓我有點措手不及,匆匆的找尋其他方式找尋搭車地點;返程的時候,也查了一下公車時刻,沒想到誤點近20分鐘,然後又急急忙忙的決定替代方案,原來旅行中有很多「沒想到」的事~


分享的快樂😋

瑞芳車站週邊有許多美食,隨意找了一家有些熱鬧的攤販排隊,買了龍鳳腿嚐鮮,冷冷的天吃著熱呼呼的東西,都覺得更好吃了,我額外也買了一些帶回家和家人分享,希望他們也喜歡~


    37會員
    1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