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會後悔沒去過的苗栗大湖可口草莓園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家草莓超大顆 🍓

苗栗大湖可口草莓園

raw-image



2月底帶孩子們去採草莓,其實很像快接近草莓季的尾聲

因為想讓銨自己剪喜歡的草莓下來,前幾天還帶她練習了剪刀用法

她本來就會用剪刀了,但想讓她更熟練點才不會剪草莓剪到手~

raw-image



跟家人一起,自己剪喜歡的草莓 這種記憶應該很幸福吧☺️

raw-image



-


我媽媽可能不記得了,我幼稚園跟媽媽一起去校外教學,很像也是採草莓,

只有我跟媽媽兩人坐著巴士,這感覺很幸福,這是我獨佔媽媽的時光!❤️


-

剛進去草莓園的時候,遇到一家剛採完的夫妻,他們說越後面越大顆哦~


我們剛開始採已經覺得都蠻大顆的,結果越在葉子下的草莓,真的超大顆!!

跟日本來的差不多阿!!🍓


一直聽到銨說:媽媽這個好大顆哦~🍓 老公也在一旁:這顆也超大!!

我:怎麼都這麼大!!🍓


raw-image
raw-image


老闆還說另一邊的草莓是不同品種哦,不過也都超大顆耶,怎麼這麼會種啊老闆~🤣


採了兩大箱,結果採了1700元~ 付錢時爸爸傻眼

錢多多爸爸:沒關係~一年採一次🎉

raw-image



-


採之前有去網美餐廳用餐 #三丘景觀餐廳

可能是我期望太高,跟想像中不一樣😝


想要那種更多在山林間吃飯的感覺((我多想了

餐點還可以,分量不多,可頌還不錯蠻香的

偶爾去吃看看是不錯的


#苗栗大湖 #採草莓 #大顆草莓 #好吃不酸

育兒日記 |親子旅遊|親子關係 |心靈成長|探索自我 嗨~我是vivi, 有兩個女寶: 銨寶108.08 瑜寶 112.01 這裡是我說故事、抒發心情、育兒的地方 歡迎同頻率的你一起來作伴。 喜歡寫東西,喜歡分享心情,當媽媽四年了但還是矇矇懂懂~ 因為育兒而正在探索與認識自己的路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