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日記>聊一下最近在做什麼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raw-image

上來冒個泡~

覺得每次自己睡前說我明天要做什麼做什麼,最後都沒做,哈哈。

我每天睡前都在想自己要來更我的小說,起來又不想更了,然後點開遊戲在玩,最近玩入迷珊瑚島(Coral Island)遊戲。

快一個月沒有開啟我的一方靈田XD,沒辦法,一方靈田後面主線打怪好煩,且時間過得好快,地圖又大,怪又強,雖然我有吃攻擊等等的buff,還是覺得打怪好煩,畢竟又要打怪又要採集,超忙的。


地圖根本跑一半就太晚得回去,明天又要從中途在跑一次。

去打怪也不可能不採集啊,不然多浪費時間啊,雖然後面更新同門可以幫忙採集,問題他們每次一去就要好幾天才能採回來,還不如我自己去跑咧😂


我已經玩到主線後期了,解決完可能就要到結局了,但我就是提不起精神玩了。

再者被珊瑚島給吸引走,就…科科。

我一直想說剪蓋包菇之前要來更一下文,就是沒有那個feel,不知道要找哪個時間點來寫,嘖嘖。


這禮拜要跟二姐出門,明天則是要去小麥(麥當勞)去換兌換券,用momo幣換的,不知為何會送幣,我三姐說他都沒有。

難道是後期加入會員的?阿災,就看什麼新年加碼送的,什麼什麼送的,我之前收到信件都沒有在意,是最近看到一封說我兩百momo幣要過期了。

我心想,我又沒有在momo那集點了,怎麼會有兩百???

上官網一看,啊,是官方送的啊。我原本有集點,簽到集點,後來沒有用是因為momo幣時間太短,我以為可以像蝦幣、露幣可以久一點,結果沒有。

我又很少在momo買,我就為了集點才加入,結果時間這麼短,我集點幹嘛,就沒用,沒想到官方有送一堆幣,前面我不知道所以都過期了qaq


就不知道為啥我三姐就沒有?她蠻常買momo的,阿災。

所以就用那個幣買了小麥的兌換券,本來想換漢堡王的,我從來沒有吃過漢堡王,但是要跑豐原,有點懶XD

換小麥是因為東勢有一家,離我家比較近,最後看來看去,還是換它了。


然後之前二姐給我看新聞,說全聯的雞排便當又重出江湖,好像這次會擴大到南部去了,我很開心,因為後來換成魚排,一點都不想吃。

也許喜歡吃魚的會喜歡吧!我還是想吃雞排的。

魚排就真的比較少人買,之前都是秒殺,我去得時候絕對看不到,所以只能叫老媽幫買,變成魚排後,我下午去買東西,就看到還剩下不少。

也許後面打折時間就會被買光了吧!以往我是根本看不到有便當的存在。

雞排回歸很開心,二姐就跟老媽說,老媽說這麼久沒買,都忘記幾點補貨,我說十點,所以今天她去買了。


可是,今天新社不知道為啥,十點多了便當還沒有來,老媽這次是去新社買的,她想到還要買什麼要去東勢,乾脆去東勢再看看,就不等了。

東勢有便當,但是沒有雞排的QAQ,只剩下兩個雞胸的這個,這個就是第一次吃到全聯便當的那個,叫十三香什麼東西的(寫過日記就忘的我)

這個也好吃啦!但是我更想吃雞排的啊QAQ

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遇到雞排便當。


最近就這樣吧~

本來今天也沒想更新,正在玩遊戲,後來想到之後剪菇我又會很久才能更新,最近還是不要拖這麼多天才更新吧!

就上來冒個泡~

就醬啦~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