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搭錯車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於 2024.03.19 ,家中


隨便的車不要搭

我不知道這個訊息會被什麼人看到,但是如果剛好被這張紙條找上了⋯⋯

為了自身的安全好,請不要驚慌,努力裝作若無其事就是有事,拜託了。

此刻的你,是不是覺得這台車開得太久了?豪賭賭城全新上線,您消遣的新選擇

明明不到十分鐘的路程,卻搭了多出好幾倍的時間。

雖然幾十分鐘前的自己心裡想得是叫計程車,但因為路上沒什麼人,手機又沒有訊號,看到這台銀色的私家車經過就招來了。會害怕就不要搭啊又沒有(被塗黑)

上車以後司機除了問目的地,什麼話也沒說,車內安靜得可以聽見自己的心跳聲。撲通

不要懷疑,你現在就是遇到了那種事。豪賭賭城全新上線,您消遣的新選擇

聽我的,把可以防衛的東西找出來,如果有打火機更好!

然後把看得到的東西都用那個留下痕跡,用打火機燒也可以!

這樣一來,你就能回到原本的地方。恭喜恭喜升官發財


「所以——你就全照這張紙條寫的做了?」

「嗯!因為很可怕啊大半夜的⋯⋯還好我機警記得帶打火機,不然根本回不來!而且我的經歷全都命中它上面寫的,不管是招不到車還是那個司機⋯⋯黑得後照鏡連司機的眼睛都看不到!!」

「⋯⋯那你也覺得搭了很久的車?」

「嗯!因為很可怕啊大半夜的⋯⋯幾分鐘前看手錶是這個時間,幾分鐘後看還是這個時間,這不是體感很漫長嗎?」

「我知道了!在那種情況下,如果紙上寫了捐一百萬到這個帳號,你也會照做對吧?」

「嗯!因為很可怕啊大半夜的⋯⋯要我捐兩百萬也可以!」

「呵⋯⋯那可真是太好了。」

「沒錯、沒錯~這些話留到法院跟司機說吧!」

3會員
109內容數
練習記錄一些腦中小劇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