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2.消失的私人空間,穿上褲子吧!

2024/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娉請外籍看護在家照顧失智末期已接近植物人的家人,前後剛好一年半。

我真的快瘋了。

自從看護住進來後,再也不能在家裡自由的只穿內褲,更不可能光著身體在家移動。以往,夫妻兩人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是立刻脫掉外褲,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天。在家也必須穿上外褲,這件事情是第一件需要接受的改變,所以在媒合看護期間,我已經不甘願地先從蝦皮買了好幾件好幾件什麼超綿柔、超舒適、超像睡褲的幾家短褲,供我自己和老公在家的時候,可以把褲子穿上!後來老公說,我買的那個褲子超醜,有強烈避孕效果
= = 啊不然要多美?

這是一個關於,好不容易請到外籍看護後,我漸漸瘋掉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