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花贊(為璐璐老師加了桔梗花)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鳳凰花贊》

林燃如鳳凰,紅火耀天際。熱情似火焰,奔放展活力。花開艷麗妝,風中舞動姿。絢爛如晚霞,燦爛驚人眸。

鳳凰花盛開,熱情瀰漫來。林燃之激情,點燃夢想燈。火紅花瓣舞,生命煥光彩。熱烈如陽光,照耀人心懷。

鳳凰花飛揚,熱情傳四方。林燃的文墨,激勵人心昂。花開艷麗時,美好永流傳。讚美鳳凰花,頌揚林燃章。

raw-image


 

《玫瑰贊》

玫瑰如璐璐,嬌豔欲滴紅。芬芳馥四溢,溫柔情意濃。花瓣似錦繡,豔麗映晴空。綻放青春華,美麗動人心。

玫瑰含朝露,嬌豔欲滴珠。如璐璐笑靨,迷人魂魄蘇。花香飄四溢,溫馨滿歸途。愛與美相伴,永恆不迷途。

raw-image


 

《百合贊》

夢夢似百合,清純嬌柔美。潔白如雪花,聖潔無瑕疵。幽香撲鼻來,淡雅韻味長。風中輕搖曳,溫婉動人腸。

百合綻放時,夢夢微笑慈。溫柔如春水,撫慰心靈疲。花開傳情意,愛與希望滋。讚美百合花,頌揚夢夢詞。

raw-image


番外~~為璐璐老師留言提示創作

raw-image


面紗下的桔梗


透過薄紗的朦朧

你的身姿如麗景綻放

彷彿一朵嬌羞的桔梗

在夏日綻放芳香


蒼白的花瓣纖細優雅

儼然一位貴族淑女

舉手投足間盡是高雅

是大自然最精緻的傑作


你低垂著嫣然的睫毛

宛若羞澀的嫩芽初放

仿佛能聽見芬芳的喘息聲

在這無聲的美麗中徘徊


面紗下你的桃紅臉龐

是那樣清新動人

如同桔梗經沐春雨露

珍滋養出迷人的姿色


當輕風拂過你的長裙

你隱約露出的纖纖細腰

如同桔梗秀麗的身段

優雅而富詩意


親愛的你啊

是大自然的鬆綁之作

在面紗的朦朧下

綻放出永恆動人的美麗

87會員
364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