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樂絲戰紀🦋第二話 【菲尼亞】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raw-image

傍晚了...黯淡無光而嚴峻的廢墟裡,片刻只剩下響亮的蟲鳴,月亮也因為第三次世界大戰被擊毀,導致裂成半塊,而其他剩餘的部分已經碎裂在破碎的月亮周圍。奚落的月光及閃爍的星光,所打下的光茫可以照明整個黑暗。 難民們知道,若在夜間使用光源來探視道路,就代表【肅清部隊】在附近。所以整個【獵殺區】到了傍晚幾乎沒有任何光源...抑鬱著,使人不寒而慄...氣氛異常恐怖。 唯有剩餘的月光能洗滌被摧殘的心靈。


raw-image


龐普點起了菸,坐在女孩身邊,像是在保護著她;又亦或者是等女孩起來,有些事情要問個詳細。 只見女孩已經恢復成原來的樣子,卻還昏迷不醒的倒臥在廢棄的木門上...顯然是龐普細心的將女孩安置上去;龐普單腳屈膝坐在一旁,看著女孩...他發呆著拿著菸,似乎香煙只有點著,卻一口都沒有吸上...意外的寧靜,格外的祥和,繚繞的菸蟒盤旋飛沒,香煙已經燒到底了,微風吹過,菸灰落下,龐普眼皮跳了下,依舊發著呆,沉思著,頓時回憶到自己曾經的過去。 『...爸爸...爸爸...!!』 『爸爸...快一點!太陽要下山了!!!』 『呼...小茉莉..哈哈...慢一些...等等爸爸...!』 『爸爸!快看!好美!』 . .. ... 『呼...哈...』 .... ... .. 『是呀....美極了...』 .. .

raw-image


龐普跟上自己女兒—小茉莉...氣喘連連的看著垂簾的夕陽,只見兩父女在山上靠海的地方,懸峽邊望著。 黃褐色的長髮隨風飄逸著,因為金色陽光的照耀,頓時髮絲宛如黃金般耀眼,小茉莉帶著寬詹的草帽,有紅色緞帶繫著帽身,一樣的白色洋裝連身裙。笑嘻嘻淘氣活潑的小茉莉望著即將沉睡的黎明。 便回頭,感動泛著淚光望向龐普... 『爸爸...謝謝你...我最愛爸爸了...。』 龐普感慟而欣慰笑著,望向自己的女兒... 『嗯...爸爸也愛著你...』 夕陽沉曦...兩人互擁在一起...


raw-image


龐普腦袋盤轉的回憶...跳到另一個畫面。 妻子在病床上特別叮嚀龐普要好好的照顧女兒。 『我做不到!!!』 『嗚...我...』 『不想失去妳呀!!!!』 龐普緊握著妻子的手,非常痛苦難過的落著淚水,像個小男孩一樣情緒失控般無助。 『親愛的...你必需堅強些...。』 『我...我...』 『可惡!!!』 龐普哽咽得說不出話,有千言萬語想要訴說想要表達,可是...卻一句話也說不上來。 龐普的妻子生下小茉莉沒多久,因為家族的病史,又太晚發現自己罹患癌症,已經是末期而無法醫治...。 龐普的妻子為了能減緩病痛的,大量使用嗎啡來減輕痛苦,但同樣的...一到時間沒有繼續使用藥劑,疼痛就像是全身觸電般襲冗每個神經...痛苦抽蓄著。清醒時...又渾渾噩噩的暈沉可怕,似乎自己是誰也不知道,身邊是誰也不知道。 妻子不捨龐普為了她如此煎熬,加上自己病痛是如此的折磨,可是又想到與龐普還沒長大的女兒,心裡很是難過!!!掙扎下...最後還是決定了。 為自己安樂...。 起初龐普看到妻子如此痛苦的與病魔交戰...自己束手無策,也無可奈何,只能躲在角落哭泣責怪自己。龐普知道!即使有多麼不捨,妻子也還是會回天乏術。無論是一天又一天的照顧著妻子...不管有多麼辛苦,龐普都心甘情願!但一想到妻子即將離開...他宛如千刀萬剮,恨不得自己能代替妻子承受這一切。 當知道妻子決定要給自己安樂時,煎熬的龐普十分拒絕妻子的決定。 『你說什麼傻話!!!別放棄自己!!』 但是看到因病痛折磨的妻子...那瘦弱的身子、掉光髮絲憔悴的面容,幾乎是哀求著自己,希望著龐普成全。 『這是我最後的自尊...希望親愛的...你能成全...。』 『對不起...我是一個不合格的妻子...嗚..』 『不...合格的...母親...嗚...』 妻子說完,無助的龐普一把將自己的妻子抱入懷裡。 『不!!你很完美了...』 『無論如何!你在我心裡...嗚!!』


raw-image


頓時的寧靜,讓他們哭成了一塊,互相的不捨著對方。 ... .. . . 『大叔...』 龐普的沉思被打斷了,連忙舉起手勢...正打算攻擊。只見...女孩已經醒了,而月光正打在女孩身上,並跪坐在廢棄的木門上,似乎已經醒來了一段時間...還一副疲倦的樣貌,完全沒有警戒心,沒有任何其他舉動。

女孩雙手放置胸懷緊握著... 『大叔...不要哭...無論如何,都要堅強下去...』 『我們一定可以度過難關的...一起加油好嗎...』 因為過於黑暗,女孩沒有發現龐普身上穿著士兵的服裝...只能隱約看到人影;以為著龐普也是【肅清計畫】裡的難民,而因此難過落淚。而女孩似乎也掙扎了很久,自己是否要不要安撫龐普,而停留了一段時間。

女孩好心勸說,安慰著龐普...若能減少一個人犧牲,女孩心裡似乎也能好過一些...因為女孩害怕一個人...

她害怕著一個人在這樣瘋狂的邊境,不知道自己該如何過活,同時也害怕著龐普,擔心著如果龐普是個壞人,接下來自己該怎麼辦?所以試圖鼓起勇氣先向龐普示好... 龐普...看著女孩一副關心自己的樣子,頓時無語...放下手勢,擦去淚痕。又再點了根煙。只見女孩全身顫抖...似乎是在害怕著自己。

『...放心吧!你跟我女兒一樣大...我是不會對妳做出什麼事的!而且...我沒有那種興趣!』

raw-image


女孩聽了...放心了不少...看看自己目前的狀況,認定了龐普救了她。

『還是謝謝大叔救了我...謝謝你...』 女孩勉強擠出笑容,其實自己已經相當疲倦,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女孩還是撐著回應。 龐普一臉不知所措的...看向旁邊... 想想自己不如就趁著順勢,問個詳細! 『...你好像誤會什麼了!難道你不記得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女孩『...?』 龐普:『對!!你昏倒前所發生的事情!!』 頓時女孩看向周遭,開始用力回想... 『嗯...嗯...』 『記憶有些...模糊...』 龐普:『沒關係...你不用刻意去想...』

女孩疑問:『大叔...』

『...為什麼要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龐普不假思索的直接回答...

『當然...如果你是罪犯,被【肅清部隊】追殺的那種,我可是不要幫助妳的!!』

『到時候你一定會把我被拖下水!』

女孩睜大眼睛看著龐普...

『你是說...你有辦法離開這裡!!!』

『逃出這裡嗎!!!』

女孩頓然燃燒希望...露出歡喜可愛的笑容...屆時龐普好像看到自己女兒似的...嘴角莫名上揚,微笑了一下!!又欲止自己有這樣的行為,遮住自己的嘴巴,趕緊把臉拉下來。只是女孩根本看不清楚龐普臉部細微變化!

『...??』

『...怎麼了嗎?』

龐普:『沒...沒什麼...?』

raw-image


龐普整理好情緒說道:

『...妳如果想要逃出去...我有辦法!前提是...我必須了解「妳」是誰!?』

『為什麼來到這裡???』

『你做了什麼?』

女孩:『我是誰...?來到這裡...?做了什麼...?』

沉思了一會兒,女孩邊敘述邊努力回想,也逐漸哀傷起來...

『我...不知道...我...好像忘記自己是誰了...』

『有些記憶很清晰...但是斷斷續續的...』

龐普心想...

『可能是在說謊...但是她貌似有第二個人格出現...或許真的因為被【獵殺】導致記憶出現混淆,看她的樣子!精神狀況沒有很穩定...感覺相當棘手。』

龐普問:

『那麼...哪些妳比較有記憶的呢!想得起來嗎?』

女孩:『嗯...感覺之前!好像家裡很富有有...』

『家裡有傭人...但又很不確定...有寵物...』

『....$#$#@&++-$-_@.....』

龐普聽不下去...開始放空....

龐普停止女孩的回答:『好了!可以了...』

『太多模擬兩可的記憶!對我一點幫助都沒有!!!我完全聽不懂你在表達什麼!』

沒一會兒,女孩泛著淚光,通紅臉頰...嘟著嘴巴...

『...對不起...我...真的...嗚嗚嗚...』

『嗚哇啊啊!!想不起來...哇啊啊!!』

女孩大哭起來...

龐普驚嚇到!起身連忙趕緊安慰女孩。

心想:『完全跟那紅髮少女的個性,相差太大了吧!!』

『還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龐普雙手拍拍女孩的肩膀...慌張的說...

『好好!!沒事!!你只要說你記得的就好!!!好不好!?』

龐普...忽然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而無語。

女孩受了安慰後...放下嬌嫩的哭聲...擦去眼淚...繼續說著: 『在這裡...就...就跟著大家一起躲著...逃跑著...士兵們總是知道我們藏在哪裡...嗚...』 『...大家總是為了自己,互相怪罪對方...然後死了好多人...』 『...接著本來一起逃跑的人...一個接一個死掉了...』


『.....』


龐普問...『昏倒前有印象嗎?』 『昏倒前...』 『...我跟著大家尋找藏匿的地方...被一批士兵發現,他們從後方射殺我們...』 女孩接著哽咽的說... 『嗚....嗚...他們一直追殺著...把我們逼到一個往下走的地方...我們無路可逃...』 『便開始玩弄我們...嗚嗚...』 『.....嗚嗚嗚嗚.....』 女孩說不下去...可能過於殘忍,龐普也沒再追問...。 『你是如何活下來的!?』 女孩用力回想... 『我...我不記得了...只知道那時候...我們排成一排...一個穿著黑色華麗服裝的青年,叫我們學著各式各樣的動物...』 『因為我太害怕...一直耳鳴著...也不敢看...輪到我時....』 『聽不到士兵說什麼...當我注意到旁邊時...身旁的人都死了...雙腳突然無力...接著只看到一片血紅...』 『...醒來時...大家都死了...』 『....』

龐普心想...『這...暈倒了幾次呀...』

raw-image


『你是說...難民們都死了...還有其他人嗎??』 龐普不解的詢問: 『...是的...只有我這邊的人....』 女孩回答: 龐普:『....』 龐普思考著... 『一般【肅清隊】出征,獵殺率是百分九十五...剩下的五趴生存率,都由偵查小組善後...但是...【肅清隊】總是執行完【獵殺行動】都會再使用腐蝕毒氣清理周圍剩餘的存活者,而達到一百趴的獵殺基準值...,女孩要存活下來幾乎不可能...』 就如龐普思考的,女孩可能是【變異者】而不自知。 龐普接著問著女孩... 『你在這裡多久了??』 女孩反問... 『大叔...你問這個問題好奇怪...』 龐普:『會嗎?哪裡奇怪了?』 女孩擦掉淚水...反問 『我怎麼知道在這裡呆多久了呢?』 『...』 龐普...被問個無言以對... 龐普心想:『對呀!?若是每天早晚都被這樣追殺著,誰還會記得自己呆在這種鬼地方多久!?根本是度日如年吧...』 龐普平衡好心態,盡量裝成難民追問著女孩... 『抱歉...我不是這個意思...』 但是女孩這句話的意思是說... “我一開始就在這裡了” 『可以說說今天你遭遇了什麼嗎???我只是單純好奇而已...沒有其他意思唷。』 女孩...傻呆呆的看著龐普... 『...大叔...你真的好奇怪!你是變態嗎...』 龐普緩緩笑笑的解釋說... 『阿阿...沒有...只是為了活命,聽看看盡可能了解他們是怎麼行動的,好了解我們下一步要如何躲藏而已...』 女孩聽完龐普的解釋不疑有他... 『...對不起...我誤會你了...』 龐普繼續假裝難民... 『不會...再麻煩你說的詳細一些...』 其實龐普...知道接下來發生了什麼。因為他就是偵查隊的隊長。只是...令他好奇的是...【獵殺行動】是前兩天的事情,女孩應該有多餘的時間可以逃跑,為什麼不逃呢? 女孩接著說道: 『...醒來時...腦袋很昏沈...周遭都是屍體...』 『我記得...我好像又被發現了...然後一群士兵圍著...』 『好像要對我做什麼...我不記得...』 『當下我很害怕...求他們放過我....但是他們不聽...』 『一直想要欺負我...頭髮被他們拉的很痛...然後我就一直哭...然後想到可怕的事情...』 龐普:『好了...夠了!』

raw-image


龐普完全沒興趣聽那群士兵做的下流舉動。但是也猜到了,那群士兵接下來的下場會很慘,因為以紅髮少女的實力來說,足夠一個人赤手空拳跟他們8個人搏鬥,而且還綽綽有餘。驚嚇到有些心理障礙的羅格,就是最好的證明。 只是龐普在想,要如何讓女孩有自覺的,讓她知道,自己有另一個被啟發的人格而已... 龐普試探性的道出: 『你知道一個紅髮少女嗎?』

『!!...』

『跟你長得一模一樣的那個!』 女孩聽到後...瞬間定格...全身發抖... 『...我知道...』 龐普壞笑的質問:『他是誰?』 女孩緊張害怕的回想... 『...我...我...不知道...』

raw-image


頓時回想到那紅髮少女,滿身血紅,金黃色的眼孔,瘋狂可怕的表情...掐著自己! 女孩瞪大眼睛,害怕的雙手捧著臉頰...回想到那時自己也是這麼問的。 霎那間!女孩彷彿看到紅髮少孩的臉龐,緩緩笑咧咧的貼近了他的臉,紅髮少女說道: 『...我是你呀...』 女孩瞬間...因為過於害怕...眼神變得異常的呆滯....這句話,也從女孩的口中說出...似乎精神又開始漸漸的被抽走一樣....好像又要被支配一般。 龐普疑問的從覆一次女孩說的話... 『我是你?』 『是什麼???』 龐普...只是試探性的想要更深入了解,將其利用罷了。為什麼要這樣呢?? ... .. . 在陽光還沒有落下前,女孩另一個人格,她還是紅髮少女時...在廢棄的大廈裡與龐普戰鬥...紅髮少女被龐普使用不明的力量困住在空中,就像一隻看不到的大手抓住了紅髮少女,而無法掙脫,龐普對付她簡直游刃有餘。 龐普怒目凶光看著紅髮少女... 『你是【變異者】嗎???』 紅髮少女一臉嚴肅的看著龐普,沉默了很久! 『......』 『......』 『......』 『......』 『.....』 『...』 『!?』 『那是什麼鬼??』

raw-image


龐普頓時像洩了氣一樣...一個手勢下去!紅髮少女像是重重的被巴了一下頭。 『靠!你是變態嗎??還有!你那是什麼鬼能力呀!』

『問個什麼鬼!便意者!』

『想要拉屎嗎!?角落這麼多!自己不會找嗎?』

『抓著老娘幹什麼呀!?你喜歡老娘是不是呀?』

龐普糾正:『...是【變異者】...』

少女笑道:

『老娘管你便意者還是拉屎者!要說莫名其名的應該是你吧!!!』

『你不是聲明自己不打小孩...』

龐普糾正:『...是...不殺小孩!』

『誰管你!那就是不能欺負小孩!』

『你個豬!你看你現在在幹嘛!?』

『把老娘吊著,而且還用奇怪的能力!!這TM已經超變態了好嗎!?』

『年紀已經有了!還搞這種play !!你小時候沒有爸媽疼愛嗎!』

『一定是心理不平衡!所以才想找老娘...』

龐普深吸一口氣...打斷少女聒噪!

『好了!夠了夠了!』

少女:『變態啊!又不許老娘罵!』

龐普抑制怒氣:『好了!可以...』

換少女打斷龐普...

『要老娘閉嘴!呸!豬!你不夠格咧!哈哈哈!!!』

『長得一副陰森森還死氣沉沉的樣子!黑眼圈這麼重!肯定晚上在幹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根本是個豬!豬都比你好!說你是豬,簡直侮辱豬!』

龐普悶著怒氣,騰空一個反手...『啪!』

少女在遠方像是被賞了一巴掌!!!

『我說夠了!』

少女怒瞪...吐了口口水!

『噗...你個死豬!』

『.......』

『...要問至少放老娘下來...』 龐普看少女似乎安份了一些...

『你別傻了,你只有回答的權利!管你怎麼樣了?』 少女冷笑回答... 『有本事放老娘下來!有種也別使用那鬼能力!!老娘讓你吃不了兜著走!』 龐普稍微動怒了一下,打量著:『...就算放她下來,頂多也是被我打趴而已。到時候再問個清楚!』 二話不說就將少女放下來... 『我放下來了...』 『然後呢?』 少女難以置信的驚訝一下! 『還真的放我下來了...』 『呼哈哈哈!!』 龐普接著說...

raw-image


『來吧!讓我看你有什麼能耐!』 只見少女瘋狂大笑後,便衝向龐普! 『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龐普看著少女的舉動,便備好戰鬥架勢迎戰。 龐普壞笑起來:『氣勢不錯!』


『....』 『....』 『!』 『?』 『我溜!!!!』:紅髮少女 少女衝向龐普是假的,他的目標是龐普旁邊的窗戶... 少女一氣喝成,騙過龐普...往窗戶一跳!! 龐普發現不對,正要作勢抓住女孩時,女孩已經跑到窗戶了。 『哈哈!你個死變態!回去找你娘喝奶吧!』 龐普衝到窗戶,少女已經從3樓高的窗戶跳下,邊看著少女彈跳著著地逃跑,瞬間怒火中燒...眼睛凌凌發光,身體像是微風吹起... 『...』 只見龐普周圍瞬間像是磁力外推一般,所有的東西霎那都被震飛。 『...臭小鬼...』 .... ... .. . 『哈哈哈....真蠢!!』 少女逃跑了一會兒,正躲在廢墟裡的角落喘息,然後邊走在小巷,邊暗自偷笑著龐普的耿直而沾沾自喜,竊笑著自言自語...。 『當我是傻子嗎?還真以為要單挑呢?哈!』 『被耍了吧!』 『...話說...那是什麼鬼能力呀!!真是羨慕!』 『如果老娘也有就好了!!!』 殊不知龐普早在她頭上漂浮著...已經氣得想要當場把少女抓起來吃了! 『讓你這麼羨慕!!真不好意思呢!!』 少女驚嚇到,趕緊東看西看...卻找不到聲音是從哪裡傳來!! 『幻聽?』 龐普望著少女,吐出沉息在體內的濁氣,雙手緩緩伸出來!手指緊握!並且擰了一下!!少女察覺周遭有異樣,反應過來時無名的重力已經壓下來!她便望向天空驚見了龐普!頓時已經來不及逃跑! 片刻!!小巷內彷彿周遭的牆壁跟地面像是被無形的重力震個龜裂...隨之逐漸凹陷下去!喀喀響亮的頻率欲欲在耳... 而少女站在地面上,一動也動不得死撐著,似乎重力壓制的關係,他只能一直屈膝穩住自己的身體。

少女心想:『這回死定了...』

卻心裡暗自的莫名笑起來而雀躍著...瘋狂頓時吞噬整個少女!

『噫哈哈哈哈...這樣不是很好!』

『在死亡邊緣求生!!這才是老娘生存的意義呀!!!哈哈哈哈哈!!!』

眼睛瞪著大大的,瞳孔瞬間縮小,本來凌亂的紅髮因驚嚇變得像是貓一樣...炸毛!冒著冷汗,露出尖銳的牙齒...喘息著...大吼!! 『啊啊啊!!!』 龐普驚覺少女竟然承受的了他那變異後的超能力,而且已經使用了比剛剛還要強10倍的力量,竟然還如此頑強!!一般人的話早就變成肉餅...血肉模糊了。 龐普從空中降下來到小巷裡頭,威風凌凌...他好奇的想測試少女到底有多頑強,便緩緩走向少女...似乎!無形的重力力場只限於一個範圍...就像是指令一般。

重力壓制在少女周遭,少女死撐著,怒瞪著龐普...喀喀笑著...

『...呵呵呵...就這麼點...』

大吼!!『不夠老娘塞牙縫呢!!!!』

隨之大笑: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龐普走到力場的範圍外,冷眼看著死撐的少女,龐普雙眼凶光的說道... 『真厲害...竟然扛下來了!!』 少女望向龐普,吐了一口口水... 只見口水還沒吐到龐普,就像重物一樣迅速垂落到地面,打了個洞。 『啊啊啊啊!!氣死老娘啊!!』 龐普瞬間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在某種意義上...也是個傻子呢...呵呵哈哈哈!!』

少女瘋狂的睜大雙眼大笑著!!

『哈哈哈!!來吧...不是要測試!!』

『...乾脆一點!!老娘看你有多少能耐!!!』

『...』

龐普冷冷地回道:

『會死唷!』

少女大笑:

『誰先死還不知道呢!!!』

龐普回...

『你是瘋子嗎!?』

少女...

『呼哈哈哈...人在某種意義上不就是個瘋狂的存在嗎!?』

『怕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句話觸動了龐普...隨之自己也跟著笑起來...

『你說的是呢!!哈哈哈...』

『這個世界的存在...本來就很瘋狂...不是嗎?』

raw-image


『...哈哈哈!!』 龐普冷眼著二話不說,手便舉高...無情的落下。比剛剛更強大的重心壓力,50倍!! 『轟轟轟!!!』 少女周遭!!牆壁跟地面霎那間忽然焦黑...而粉爆著,類似分子、中子瞬間的壓縮摩擦釋放能量,產生了巨大的熱能...壓縮粉裂燃燒而爆破,要說威力要有多大,唯一可以比喻的就是導彈...但是只僅僅侷限於龐普操作下的範圍...密度越小越難控制,重力越大費勁越大,也會越緩慢。

『喝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招下去估計龐普也沒什麼力氣了。 只見少女眼爆血絲,皮膚瞬間通紅,噴著鼻血,肌肉瞬間緊繃而擠出更多詭異的肌肉時,少女隨即大喊了一聲! 『喝啊啊啊啊!!!』 像是將周遭的重力!壓制的範圍!彈開一般!扭曲壓縮的高度熱能,籠罩在少女身上,煞那!

少女身上撕裂、灼燒、龜裂、燒黑!

她緩緩的一步一步向前移動,走向龐普!每一步下去都足足有百噸,還發出『轟隆』的巨大聲響!地面還因此龜裂凹陷下去!使地面炸開!碎石紛飛! 一睜眼少女走出重力範圍,與龐普兩人對著面,對峙著...。 .... ... .. . 『轟!!!』 一片白光閃過! 龐普撐著疲憊的身體躺在碎裂的牆上,望著少女說道: 『真沒讓我失望阿...沒想到...你還可以做到這個地步???』 少女倒在地面,呈現大字型,眼睛被凌亂的瀏海遮蓋住...隱約看到金色的瞳孔發光,身上因熱能而燒傷,因重力而撕裂,幾乎部分呈現焦黑,原本身上破爛的白色連身裙洋裝,也變得更破爛,血跡也更多,幾乎都是灰塵泥土及燒破的殘渣。但還是露出利牙,爽朗的笑容。 『...呵呵呵...今天還真是痛快!』 『....』 龐普突然鼻血流下,一陣暈眩... 『...你到底是什麼人....?』 少女沒有一絲動彈... 『...呵呵呵...我是誰?』 『...老娘是這個女孩的怒火...』 龐普不解... 『...你到底在說什麼鬼話?』 少女頓時彎著眼睛滿足的表情 『...吶...你要問老娘是誰...?』 『...你不如去問她吧...!』 龐普驚嚇...以為少女有幫手...連忙攙扶自己趕緊起身... 『呃!...』 『...別激動...老娘只是要去睡了...』

『....這場算是老娘勝了!...』 『阿...本來還想問你...【變異者】到底是什麼鬼呢....』 『啊....哈哈...哈...』 只見少女瞳孔放大...還是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沒錯!快斷氣了....紅髮少女快死亡了。

她正在死亡邊凋零... 頓時天空緩慢的黯淡下來...開始下起雨滴。 龐普拖著疲累的身子靠著牆,攙扶過去,低著頭望著少女那詭異滿足的笑容...確認著是否死亡。 望著... 望著... 『!!』 瞬間看到貌似自己女兒的殘像和少女從疊... 『...爸爸...殺了我...』 瞬間!龐普驚嚇到靠在牆邊!!! 『可惡!又來了!』 幻聽出現...

raw-image


『...拜託...爸爸...』 『呃!...』 龐普緊閉眼睛掩蓋耳朵!還是逃不過幻影、幻聽的干擾.... 只見小茉莉的慘白的臉孔,跟深淵般的眼窩,瞅著眉頭流著血淚...抱住龐普... 『...爸爸...我愛你...』

『...殺了我...』

突然一個巨大的黑影刺向小茉莉,連同龐普一併貫穿!!

龐普趕緊抱住幻影...閃開!!

『...小茉莉啊!?』

只見前方出現一張熟知的臉孔,並且邪惡的壞笑著...

『你...不要忘記自己是誰呀?』

『真是...可悲的【變異者】阿!』

龐普抽起眉頭...

『...爸爸...爸爸...』

龐普看著手裡抱著的幻影,頓時已經變成連著頭髮的骷髏...

『...為什麼...』

『...明明已經這麼努力了....為什麼...』

龐普瞬間睜眼大叫...便落起眼淚...雙手抱著頭...崩潰!! 『...小茉莉!!!!對不起!爸爸沒有辦法!!!』 『....爸爸...沒有辦法...嗚呀啊啊啊!』 『...爸爸...不想殺你!!原諒爸爸啊哈啊啊啊啊!!!』

raw-image


超能力過度使用,會造成精神瞬間衰落減少判斷能力,沉溺在自己的幻覺裡痛苦歡愉,而無法自拔...這個是龐普自己也知道的事情。但是今天的打鬥,冥冥之中龐普也愉悅了一些,是放下壓力,還是追求滅亡,不得而知,只知道他是忘我的使用了【變異者】的能力...逐漸造成了崩壞、毀滅。

幻聽、幻覺、沉溺、回憶、瘋狂、暴走...喜怒哀樂。這是【變異者】的後遺症,也是重症。無法醫治,無法救贖,與精神靈魂心靈息息相關。

最終...都是自我毀滅。


raw-image


”人有時會主動尋求慰藉;而有時也會不自知的尋求滅亡,尤其當一個人快要瘋掉時。” ..... .... ... ..

一道光輝照耀下來...

『...親愛的...親愛的!!!』


『...』 『克洛斯!!!快救下那個女孩!!』


『!?』 原本沉溺幻覺而悲鳴的龐普,雙眼望向前方!看到白色連身服裝的妻子,背後有金色曙光照耀著...正此慈祥莊嚴的看著克洛斯...並指向快斷氣的少女...


『...克洛斯...親愛的...』 『...快去救她...他還活著!!』 本來崩潰邊緣的龐普...瞬間回神,爬起來往少女倒臥的地方跑去... 只見少女原本燒至焦黑及撕裂受傷的部位,逐漸痊癒,焦黑的結痂,像木炭一塊塊脫落下來,頭髮慢慢的變回原本的白銀色...而沉睡著。 龐普驚訝著...便回頭再看望自己妻子的幻影...他心揪著期待。 消失了... 『...』

『...』 龐普沉默的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表情非常哀傷...

『...』 克洛斯:『...謝謝妳...菲尼亞...』

raw-image


待續...

大家好! 我是『草莓菓子』。 很高興來到Vocus格子這裡分享自己創作的文章、小說及各式各樣的心情紀錄、成長路程、日常手札。...同樣還可以閱讀格友們的文章,學習格友們傳播有意義的事情。(想要精進自己某些事物)創作是興趣使然!另外的興趣:手繪、Ai繪圖、影片編輯(皮毛唷!)希望大家多多指教,教導!這邊我感謝大家!感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