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探索:NTR的背後需求是什麼?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上班的時候聽到幾位小弟弟在聊什麼是NTR。

嚇了一跳,要是被上司知道怎麼辦。

你們倒好,被發現是罵我可不是罵你們欸。

我雙手叉腰,馬上制止,說道:

「此乃聖境,豈容邪祟之詞汙染!」

說畢,我扶了扶眼鏡,繼續辦公。

「姐,妳懂什麼是NTR喔?」白臉小子說。

「知道。日文叫寢取。」

「……看不出來欸。連睡別人老婆都知道。」

……我看起來很???

「姐年輕人啊,怎麼會不知道。」黑臉小子說。

謝謝你喔。

誰說只有年輕人才會知道。

 

其實,我本來也不知道的。

後來知道了也沒什麼興趣。

甚至NTR的類型也不怎麼看。

直到……我看了色白好老師的作品。

 

情色漫畫看了好多本,

可是後來發現會重新再看的也就那幾本。

其中色白好老師的作品就是其中的常客。

老妹也沒有特別記憶老師的名字,

可是,如今我已經把老師和軟趴趴的男主結合在一起了……

 

劇情其實也沒什麼新意。

就是男主角需要女主看別人做才會硬起來。

……第一次看我覺得……

……呃……你有事嗎?

老婆這麼可愛又漂亮又賢慧,嫁給你都浪費了……

你竟然想她被別的男人搞……?

賞白眼。

 

重點是,女主角答應了。

多麼偉大的情操呀。

好捨不得又軟又香的女主角喔!

春花~妳這麼可愛!

妳怎麼可以答應老公跟別人做愛啦!

妳這個小笨蛋!

 

結果一看下去……

感謝妳啊~春花!

妳怎麼可以不跟別人做愛啦!

妳這個小妖精!

 

尤其春花跟學長做的那幾個超狂姿勢,

還有春花後來主動跟公公做的那一段,

公公說「我本來不想這個做的……」那裏,

男主角崩潰到極致的臉真的……醜到很好看。

看完之後我反而對男主角的性格更有印象,

主角如果有一些病態人格,賦予軟弱的特質,

似乎在某種程度上會讓人共情?

老師的俐落畫風、氛圍塑造在某些肉慾時刻,

都會讓人覺得這幅圖畫是可悲到有點美麗的,

就連軟弱男醜到崩潰到流鼻涕、流口水的畫面,

我竟然也覺得是好看的……到底是為什麼?

 

所以說,情色漫畫還是要帶點微妙的扭曲人性,

加上更多的男女主角心理層面的刻畫描寫,

且有足夠的篇幅鋪陳故事,如此一來,

就算劇情不精彩,也足夠讓人反覆回味了。

 

NTR小知識

▌NTR是什麼?

源自日文「Netorare」(寢取られ)。 通常指男性主角的配偶或戀人被其他人侵犯,而自己沒有辦法阻止或無法意識到這種情況,導致感情上的痛苦和心理上的煎熬。

▌為什麼喜歡看?

主角會因為對配偶或戀人的背叛感到失望、痛苦、甚至興奮!進而產生扭曲而強烈的複雜感情。看到男主崩潰扭曲又不由自主爽到不行的臉,墮落到無法自拔,真叫我的心也跟著一起難受起來。

▌不負責任推薦?

再次復習完色白好老師的《NTR-老公要求別人玩弄我》,滿喜歡老師乾淨清爽的畫風。老師的男主都軟弱款的,女主角真的好純好可愛,老公崩潰到極致的表情真的太絕了。

 

你覺得為什麼會有NTR類型的需求呢?

走筆至此,還是沒有解開老妹的疑惑,

為什麼會有大量NTR這類作品的產生?

(除了刺激性、類似綠帽癖?還有嗎……?)

如果你有看到,請分享你的想法喔。(。・ω・。)ノ♡

 

17會員
36內容數
一個在田埂長大的鄉下老妹,愛上看情色作品的心路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