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東山再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開過一間融資貸款公司,規模最大的時候曾經有幾十位員工,員工旅遊時晚上的特別行程,老婆並沒有阻擋我去,浩浩蕩蕩率領著幾十個男人一起去保養機槍,威風又舒服呀!

好景不常,這樣的日子過了三年,賺得多花的也多,出手闊綽存款不多,因為政府限貸令讓我的公司垮了,我嚐到了從雲端墜地的滋味⋯⋯老婆決定和我簽字離婚,離開了原本居住的丈母娘家,我向父親求助,希望能夠回家裡住,他拒絕了我…我怎麼會把自己的人生過成這樣?我想東山再起!我想東山再起!但我爬不起來…我開始吸毒,當毒品進入我的體內,飄飄然的感覺讓我忘了失敗的痛苦。

兒子背起了我的骨灰罈,兒子啊!謝謝你!爸爸決定好好的睡一覺了。

    1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