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手之勞

2023/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是今年第六次出差了,搭的是新加坡航空商務艙,是該好好慰勞自己的辛勞了,我預定了龍蝦套餐,sweet空姐為我鋪上了白色餐巾,我正要把座位之間的擋板拉起時,撇見隔壁乘客難受的表情,在飛機上遇過幾次,研判他可能是空間幽閉症發作了。 我:請問你需要幫忙嗎? 對方:我現在感覺好不舒服,我恐慌症上來了! 我:把你的手給我,讓我握著你的手,你會感覺舒服一點的。 兩人握住彼此的手,他做了幾次深呼吸之後,症狀緩解很多。 日行一善真開心,我接著把我的龍蝦套餐吃完,滿足地再跟sweet空姐加點了一杯橙酒,接著聽到隔壁傳來如雷的鼾聲,我後悔了,我不該解救他的..........

0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