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興創作/包包裡的小故事/或許會變成連載說不定吧(?

2024/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包包很有條理的放置物品。

我總是被放在包包右邊的小袋子中。

旁邊有位室友是護唇膏小姐。

這個空間很小,每當我被送回家時總是會打到護唇膏小姐。

「沒事的。我的外殼很堅硬。」護唇膏小姐溫柔的說道。

這讓我非常內疚,每天都在傷害護唇膏小姐。

期望著有天能夠搬到外頭,外頭有錢包小姐、行動電源們、筆記本小姐。

每天開心聊天著,講訴一天的冒險。

最重要的。護唇膏小姐不再被我傷害。

「妳在等等我,有一天我一定會搬離這裡,不再讓妳被我傷害」我說道。

護唇膏小姐:「可是我已經習慣有你的陪伴了,鑰匙先生。」

護唇膏小姐:「我不常出門沒有太多冒險故事,每天我都期待著你回來,這樣就能聽你訴說今日的冒險。」

鑰匙先生:「可是我總會不小心傷害到你。」

護唇膏小姐:「沒事的!至少我們是在一起的,我愛你鑰匙先生。」

待續(?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7會員
129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