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小知識 | 如何讓EXCEL的文字轉90度躺下來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如果要把EXCEL的內容貼到文件夾上當標籤,預設的狀態下,直接列印列貼上去文字方向會錯誤。

raw-image



【▶️影音教學】





【📝圖文教學】

其實要讓文字轉90度躺下來休息,真的超級簡單

  1. 選取要讓文字轉方向的範圍
  2. 在字體前面加上一個小老鼠『@』
raw-image





分享如果對你有幫助
歡迎訂閱贊助效率職人沙龍
解鎖更多文章

<訂閱沙龍BONUS>

  • 贊助訂閱:🔖99元/月 (3.3/天) | 🔖999/年(2.73/天)
  • 限閱文章:4篇文章/月
  • 解鎖房間:職場設計新思維
  • 解鎖可閱讀內容:
1️⃣ EXCEL特殊圖表
2️⃣ POWER QUERY從0到1
3️⃣ 素材分享(ICON、簡報元素)
4️⃣ 全自動抽獎系統模
5️⃣ 直播分享錄影檔:❌不用函數的日期處理術




  • 👍喜歡的話可以幫忙案個讚、分享來幫助更多人或是右下珍藏起來哦
  • 💭留言回復「職場生存讚」讓我知道你把這個小技巧學起來了
  • ❤️追蹤我的方格子,學習更多職場小技巧
  • 請我喝杯咖啡,鼓勵我更有動力分享更多優質內容
  • 📈訂閱EXCEL設計新思維,學習更多更深更廣的職場技能

😎可以找到我的地方

  1. LINE社群
  2. IG
  3. FB粉絲團
  4. YOUTUBE
  5. TIKTOK
  6. DCARD
raw-image

raw-image

7.4K會員
189內容數
此專題旨在幫助職場人士提升工作效率、提升專注力並更有效地管理時間,以達到更高的生產力和工作成果。在這個快節奏且競爭激烈的職場環境中,掌握提升效率的技巧尤為重要,主要會著重於分享OFFICE上最常使用的軟體,EXCEL、PPT、WORD各種增加效率的小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