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愛世人,但我可能不是人。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並不喜歡全熟的鬧騰,三分至5分,是理想的音量,理想的伙伴。1小時前經過國父紀念館,這一帶的鬧騰別具意境,是心裡頭的一處港口,剛好有提供點餐,我要了一杯無糖的別來無恙。


然而,遺憾卻是無處停泊,只好繼續尋找適合的停車格。


褲袋裡,長城一般的慢性倦怠,

暮紅色的襯衫,鈕扣與鈕扣之間的寂寥,總合起來勉強可以算是一個偏鄉的夜巿,但來客不多,攤位們驕傲的一字排開後卻還以為是身置荒漠.......嚇。


恩,我挺幽默的啊。


以上這些形容與比喻,是失意人的遊戲。除了三餐,我想不起來還有沒有其它的娛樂,還好,三餐依舊痴情,不曾辜負我的等待。


能去的地方並不多,就像外食的時候,吃來吃去都是老樣子,沒事兒,就管它叫做念舊,啊我藍到不是!


沈默與冷漠這兩者有什麼不同?前者不太好相處,後者是認真努力到很,狠,狠難相處。我三天兩頭的受寒,全部都承其所賜。


恩。

阿門,

我懺悔,

我禱告。

24會員
75內容數
習慣以一首詩的光線,拂照著不輕不重的日常,不喜歡說大道理,卻喜歡將日子切碎,每一個碎片都住著一個海域,光處理這些其實就很忙很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