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陪的下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照片全自拍

照片全自拍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麻吉說:想來我家坐坐,當然歡迎呀!

結果屁股都還沒坐熱就被我外帶了😂°

前陣子發現家附近有家鬆餅店,女店員顏質超高的,就一起來去吃看看囉!過客點了花生口味的鬆餅(裡面真的有花生粒),麻吉點了香蕉巧克力口味的,鬆餅吃起來酥酥脆脆的,真是好吃又平價🤤°

吃完甜點就把麻吉帶到衛武營一起運動,怕麻吉一下子無法走太久,於是先找陰涼樹下坐著聊天,竟然被樹上掉下來的豆子打到好痛哦!😂

聊夠了,就問麻吉要不要陪我走,終究走了6000步達標超開心的°❤️


    145會員
    19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只是過客 的其他內容
    又愛又恨的類固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切交託上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法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憶力超好的店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是休息放鬆的地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照顧者要陪星星兒注意最近的〝情報〞和久違的友人經歷一切,進行社交媒介?有沒有想過,照顧者知道,最近有元宵節,可以做為星星兒的聊天媒介? 只是,怎麼引導,星星兒才能理解? 越單純,越好 就以最近的,明天元宵節為例子。 假設,過不到十天,是元宵節,就可以開始以討論元宵節的話題,做拓展訓練。 包括,做小湯圓、照顧者和星星兒一起做湯圓等。 甚至,可以規畫在元宵節當
    avatar
    宋雲燕
    2024-02-23
    《A+ 卡巴萊:SOLO還是想要有人陪》:平凡的日子裡我們是誰?A劇團 —《A+ 卡巴萊:SOLO還是想要有人陪》 2023.09.08 好劇場
    Thumbnail
    avatar
    Félicie
    2023-09-13
    霍華馬克斯:最大的恐懼是害怕錯過,沒有人害怕賠錢"根據我的經驗,有兩種時刻:一種是你知道接下來十年將發生什麼,另一種是不確定性的時刻。最主要的區別在,第一種就是你錯了!如果你自認知道接下來要發生什麼,那你一定是錯的!"
    Thumbnail
    avatar
    Joan Tsai
    2023-06-13
    (劇想)韓劇:只是相愛的關係-不是你忘了曾經的苦痛,而是因為有人陪著你走向幸福。每個人心中的創傷,或許一瞬間的想起,都會是如刀割般的痛,時間或許不能解決一切, 但有個對的人陪著你幸福,那麼,面對創傷時,不是不痛了,而是因為有了幸福。
    avatar
    Kemy的享念
    2023-03-15
    《僕の姉ちゃん 》我的姊姊 |姊弟情深就是每天不管多累,回家有人陪著說話的感覺「隔著 85 公分的桌子,每天晚上喝著罐裝啤酒,暢談彼此內心想法的姐弟兩人,真的很可愛,不禁想著,如果這樣的對話同時在很多地方發生的話,世界一定會很美好,於是懷著這樣心情想將它拍成連續劇。」 _ 《 僕の姉ちゃん 》導演吉田善子是這麼說的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2-10-08
    這回我的斜槓路上,有人陪… 前幾年,剛認識斜槓這個詞的時候,並不覺得陌生。 這段日子,我的危機感從心裡深層被拉出攤在表面,逼得我必須重新檢視自己的資產狀況。而且我不解的是,我這輩子這麼努力,為什麼還是屬於窮忙一族?為什麼對未來缺乏安全感? 從網路上看到洪雪珍老師的影片,了解到這就是面臨「中年危機」。 希望同學們共勉之。
    Thumbnail
    avatar
    小步隨安
    2022-08-18
    有時候覺得需要愛,有的時候只是想要有人陪在身邊你有時候需要愛 有時候不需要 愛你的人在不需要的時候不給予 也是一種愛
    Thumbnail
    avatar
    吳旻育
    2022-07-28
    【陪你直到最後#3】:那段待在家的日子,想有人陪著我得知自己癌症末期後媽媽向學校請了一段長假(媽媽是國文老師),治療初期其實與一般人沒什麼區別,只是體重會稍微掉幾公斤,那時媽媽還說瘦了好開心,臉終於不是圓的了!她在家靜養時間列出願望清單,媽媽是個喜歡充實過生活的人,她希望在生前完成一些重要的事情,譬如:種花、在庭園蓋花園、閨蜜之旅、到外婆家過年、劇作
    Thumbnail
    avatar
    詩婕
    2021-07-14
    我不會捨不得妳哭,我只是捨不得妳哭的時候沒有人陪攝影師:Lucas Pezeta,連結:Pexels 一個晚上讓妳激動了兩次,也難怪妳晚上睡不好了,或許也跟爸爸今天選擇睡左邊的床位有關,妳來找我安慰的時候,似乎就是多了那麼一點騷動,好像不能靠著耳朵聽到心跳聲撫著入眠就難免焦慮,又或者只是單純做做惡夢,不斷的在腦海裡回味著妳和爸爸之間的凝結的空氣。
    Thumbnail
    avatar
    Erwin Tsai
    2020-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