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盜Apple ID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很早Apple ID就被盜用,可是自己沒做什麼處理,因為路人甲網路上或是電腦都沒有放重要的東西,路人甲連自己的智慧型手機也沒什麼在用,其實就是很懶而已。

所以社群被盜用很久,才去改密碼,後來又被盜,就懶得管那些人,那些人還打電話給路人甲,路人甲覺得詐騙集團真的很無聊,一般而言大家找路人甲,通常是希望路人甲爸媽幫忙,路人甲第一次被在現實生活有人會注意到,真是稀奇!

本來是想要一直貼198964或是香港獨立、台灣獨立。後來決定要感化詐騙集團,開始貼各種知識型文章和Youtube、Podcast讓他們天天學東西。

然後如果有人Apple ID被盜用,先通知Apple在改密碼,和報失信用卡,其他相關帳號也要改,然後通常他們會先在日本盜刷信用卡,通常會被銀行阻止,千萬要小心釣魚的連結,路人甲我大概前後點了三次,可是因為路人甲我實在不太用電腦做什麼事情(我的時代的電腦是工具,不是遊戲。),路人甲我也不怎麼自拍,然後路人甲我也沒什麼私事不能讓人不知道的,有的話是抽血的檢查報告被爸媽看到會被唸,實在沒想到喝珍珠奶茶也會高血脂,真希望路人甲我可以發明喝珍珠奶茶也不會胖或高血脂的東西。

78會員
90內容數
人生只熱衷兩件事情旅遊和閱讀,像阿嬤級超會唸人又光說不做,想要減到58公斤,又喜歡喝珍珠奶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