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媽祖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灣最瘋的盛事-三月瘋媽祖,當然我不可能站在命理的角度去看,就當一個台灣民俗盛事來看,至少每次媽祖出巡,都有一些神蹟顯靈,這是命理完全辦不到的事,畢竟神蹟大於法事大於命理,命理在怎麼飛天鑽地都還是人在講,人的位階永遠小於神。

  面對神,我都抱持著尊重的態度,如果祂們能夠發揮一些神蹟救人,我也不需用花精力幫人找用神運,讓當事人可以早日脫困,重回人生正軌,大部分的人都會乖個三、五年,之後又會朝著「人性」的方向前進,所以這就是千手觀音的由來,願渡化世上千萬人,但卻始終改不了人性的貪懶,願沒身裂,最後佛祖才拼湊回千手觀音。

  神的幫助有限,更何況是人?別抱怨我們的命理救不了任何人,佛渡有緣人,所以我不想在追求神算的感覺,鑽研到最後只是一場空,還不如拿這些時間學想學的東西,甚至是遊玩、出國都可以;命理是拿來學做人的道理,而不是顯擺著當神算的道理。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