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提問:北港朝天宮媽祖,愈有願、愈有力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感覺到頂輪熱熱脹脹的,一直在旋轉,慢慢地心輪也開闊起來,再讀祈禱詞的時候才發現,媽祖也有祂的大師、導師和摰愛的人啊!就是這句話讓我的頭一直轉一直轉。)

(我想多了解北港朝天宮媽祖🙏)

在北港朝天宮媽祖的意識裡,當然還有更高集體意識看顧著。這樣一想,你是否已經浮現了一層又一層,分層照顧著眾生的畫面呢?

的確如此,而每一個人(包括神佛)也有他們的信願行需要去完成,就如你在北港朝天宮的感受,其實是「愈有願,才愈有力!」(這句話讓我感受到心輪非常開闊,有一種被撐開的力量,祢無條件的包容著我們,支持著我們,修復著我們,告訴我們 Everything is alright!

親愛的孩子,這就是我的願望,我願在我看守的這片土地上,每一代的子子孫孫都能在我這裡感受到被愛和安詳,就如同回到母親的懷抱一般,無需多言,我都理解。

我立下的願望,是以一種溫柔堅毅的品質,照顧眾生,令他們明白生存的種種辛苦,來到北港朝天宮媽祖面前,都得以被聆聽、被支持、被理解。日積月累了三百多年,這一份溫柔、慈悲又包容的力量,不斷壯大著我的願和力,神與人之間也是一種共同創造、共同支持,你們有願,我才能行,而這股「行」(實踐)的力量,又回頭加深了我對自己的信念和最初的願(法鼓聲)。

我聆聽了自己內心的召喚,來到這片土地,照顧台灣的子民,世世代代香火傳承,不斷分出去的力量,就形成了一種帶著我「信願行」的振動品質,分散到全台灣。

愈多人相信,就支持著這一份光的網格的力量愈加強大,所以神佛的靈驗,有一部分也是來自你們的共同參與。

(親愛的媽祖婆婆,我該如何像您一樣,找到堅定不移的立願發心呢?)

孩子,每個靈魂的特質不同、際遇不同、承擔也不同,在這個階段你最重要的就是好好去做地球功課,過程中去更加認清你是誰,把雙腳穩穩地扎根在地球上,隨時隨地感受到你與地球之間相輔相成、相存相依的共生能量,那就是一種豐盛。

「願」都在你的心靈和身體流動裡,只要充分地把這些流動到位,不同階段,就會有不同的能量流需要練習和升級。

你現在就只是去練習不帶期待地感受它、活出它,完整地走完,活出屬於你的能量特質和品質。這需要看清楚,而且活出來,我也是從一而終的扮演我之所是,才能夠行其願,為你們展現出慈悲包容的願心。

你在這個階段的願,是盡全力把「自己」的能量感活出來,也就是在頂天立地的覺知中,去知曉你與萬事萬物中的關係,輕盈又篤定的順流,把那種活在天地之間本自具足、暢然的喜悅、自知之明,心輪敞開的模樣活出來,這就是你可以立下的願,而你已經在這條路上了。

只要更提起精神,時時刻刻對齊這一股「願望流」,你就會知道自己有絕對的能力,去立下不同階段的願,到時候你就會愈有願、愈有力。

扎根在大地之間的豐盛感,是要告訴你,萬事萬物皆可為你所用,靜下來、沉進去,存乎一心,一如你在大殿前感受到我的品質,那麼安詳、喜悅地支持著你。

謝謝你,我們愛你。

55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