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明白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深夜她把她的想法告訴我

她說她想多賺點錢

她的規劃等等

也希望我對感情不要看得太重

說我現在應該如何如何

讓生活更好

我才發現,自始至終

都是我在一廂情願

難怪每次聊到兩人比較深入的話題

她就沉默不說話

當時還會替她找理由

一直騙自己

到深夜才恍然大悟

既然她告訴我不要太重感情

我也告訴她,那以後不要再做愛了

我不懂她跟我做的心情

只是打炮嗎?還是想要滿足我?

還是只是玩玩?

但我把性看得很謹慎

如果沒有感情

沒有可能會有後續發展對象

我是不會上床的

所以每次做的那種幸福感

才會讓我很難去退回朋友

但知道她一直抱持只是朋友關係上我

就會感覺不舒服

跟朋友是不能上床的

只能說自己也笨

但很想告訴她

她說那些過得更好方式

我只要回到單身就可以

既然她的規劃沒有感情

又何必那麼曖昧

為什麼又畫了一個餅讓我看

卻吃不到





    3會員
    40內容數
    我是一個婆(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帆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也許6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實在很難割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該放手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保持客氣的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平衡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沒有說實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小女孩總算長大了💖在你死去的那一天 在那雙眼睛裡,曾有一個生活故事 平凡又困頓的生活故事,僅是上帝時間的一瞥  近百年的歲月,他去世了 我看到了他的痛苦,他的夢想被否定 鬧鬼的球體,迴聲深沉 通過歡樂和悲傷,他確實哭過  當生命的最後一口氣臨近時 每一次嘆息聲,我感覺到我的心悸 一個靈魂在離去,尋找光明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09-15
    關於總算開始有點模樣的網站-我的創業小日記D46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46天 突然一個新血來潮加上貴人相助 我的網站好像變得有點樣子了 於是決定打鐵趁熱,用SEO外掛寫篇文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8-25
    總算,這輩子可以自己作主創造讓自己也感動的作品出生在戒嚴末期,想要自主,父母說必須通過聯考。 上個高中,還沒聽過什麼是二二八,就親眼見證了校園白色恐怖。 考上台大,越來越知道這個國家,不能再有國民黨,於是加入學運,過著革命學生的生活。 畢了業,老爸希望我出國留學,我說「國不成國,我哪有心出國呢」?於是一個人,單槍匹馬過了高屏溪,據說這裡殺人可以
    Thumbnail
    avatar
    小克
    2023-06-08
    總算踏出第一步終於很想不開地又申請了部落格帳號...
    avatar
    YK-Penguin
    2023-05-07
    台股第四次反彈總算來臨雖然慢了點 但型態上看起來也還行 有機會跑的就趕快跑吧
    Thumbnail
    avatar
    stocktonty
    2022-11-07
    [總算]--狗竹圖文忙完畫畫的工作了 總算可以畫畫了 IG: et456456456 FB: painting486 #原來我這麼宅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2-03-31
    巫師三 總算玩完了~心得和吐槽最近終於把巫師三玩完了~這款遊戲我買了一年,但是一直沒空碰,一直到最近才斷斷續續地把她玩完,這篇文章應該只有玩過的人才能看得懂,不過玩完了心理面很想抒發,就不管了,想看懂得快去買來玩就能懂~ 是一款好遊戲,雖然這篇我是來吐槽的,但,瑕不掩瑜 隨著他的死去獵魔人最後一根鎮海神針的斷裂 例如 還有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2-01-29
    我總算學會看價格買東西了最近在觀察股票的東西,聽了蠻多的吳淡如、施昇輝的影片… 也嘗試著買點零股,真的是一點點而已… 然後今天股市大漲…我覺得開心,但其實也才賺個幾塊錢 因為我買的零股真的太少太少了,哈 但讓我開心的是我今天去買東西的時候,總算會看價格買東西了 之前對價格,對數字,沒這麼大的感覺… 因為反而自己付得起,這樣
    avatar
    安波流
    2021-08-23
    248/365 - 總算將文章分類 最近總算願意提起勁來將文章好好的分類一番。 這專題的寫作篇幅漸漸變多了,但我卻完全沒有仔細地將文章分類,任由它們自由地散落在這專題裡,當然也不是不可以,只是我發現當自己想再重新看曾寫過的一篇文章時,我竟然會完全找不到,只能一直用滑鼠拼命地往上滑,然後再憑印象來找尋。 嗯。其實我不是太喜歡這樣的找尋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1-08-09
    「今晚總算可以安心睡覺了」鄧如雯殺夫案今27年 家庭暴力如何減少?今天10月27日,也是鄧如雯殺夫案的第27年。 鄧如雯15歲時即遭林阿棋多次強暴懷孕,林阿棋更曾性侵過鄧如雯之母數次,在林多次暴力脅迫其家人及小孩後,鄧如雯被迫與林結婚。婚後鄧如雯曾因不堪毆打而離家,但又因林到鄧如雯娘家大肆施暴及恐嚇全家,並將鄧父吊起毒打,甚至揚言強暴鄧的妹妹後將其賣到妓女戶,使
    Thumbnail
    avatar
    陳冠霖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