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LuLu Island酒莊 -品酒繪畫派對 微醺的藝術感

貪吃小娜
發佈於國外美食 個房間
2024/03/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來到加拿大,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去酒莊品嘗一下當地的美酒,尤其加拿大是著名的冰酒產地,只有加拿大是唯一能夠每年都出產冰酒的國家,所以來到這裡千萬不要錯過酒莊的行程。

同時冰酒是屬於甜葡萄酒,甜度很高,所以對於我這種不喜歡濃厚酒味的人來說,這樣甜甜的酒,加上冰塊,絕對是小酌微醺的美好選擇,相當的推薦唷。

前陣子趁著放假,來參加由LuLu Island鹿島酒莊所舉辦的有趣小活動-品酒繪畫派對,在開始聊品酒繪畫派對之前,我想跟大家介紹一下這間LuLu Island鹿島酒莊。

raw-image


酒莊介紹

LuLu Island鹿島酒莊是一間由移民至加拿大的台灣人開立的酒莊,他們主要經營fruit wines and Icewines這類的酒,所以你想要品嘗葡萄酒或冰酒,都可以來這裡,他們有自己的農場,從原料一路到製酒的過程,它們都是層層把關,相當用心。

它們對於出口也很重視唷,如果你是來溫哥華旅遊,可以來酒莊嚐試他們的wine tasting,他們有規劃舒服的空間讓你可以坐下來好好品嚐不同的酒,每一款也都會細心地介紹跟教你怎麼樣品嘗酒的香氣與味道,非常不錯,如果想要購買也都能協助寄回台灣,算是相當的方便。

酒莊一旁有著他們的葡萄園,他們也規劃了簡單的綠色隧道供大家可以散步拍照,隧道是由葡萄樹構成,垂著一串串的葡萄,散起步來都有著甜甜的水果香呢!是一趟很不錯的酒莊行程。

活動介紹:

這次我參加的品酒繪畫派對,是以極光為主題,繪畫的顏料工具都包含在活動費用裡,有繪畫老師帶領大家一起畫極光之外,當然最重要的是那份大人的飲料呀!所以每個人都能品嘗2杯LuLu Island自家產的葡萄酒唷!

來體驗的大家還沒開始畫就已經開始喝酒聊天了,相當有趣,整個繪畫的過程沒有我想像的困難,老師一步一步帶領大家繪畫的技巧,所以不知不覺就完成了自己的極光畫囉!


小娜說實話

這樣邊喝酒邊畫畫的體驗其實非常有趣,而且在酒莊裡舉辦也相當有創意,這次的繪畫主題也呼應著加拿大秋冬的旅行重點「極光」,所以不僅酒莊可以行銷自己,也能推廣加拿大的特色,讓我很喜歡這類型的小活動,讓生活多了很多樂趣。

這次的活動也是對黃刀去年災難性的野火所舉辦的一場公益活動,來到溫哥華旅遊的你,不妨也安排一場酒莊體驗吧,可以上酒莊的官網可以看看他們近期的繪畫或是音樂的品酒活動唷!


小娜冰酒小推薦

我個人很推薦他們家的這款冰酒-Riesling Chardonnay Icewine,這款我在試喝的時候,我覺得果香很濃郁,非常順喉溫和,冰冰涼涼的喝超級棒,算是我跟老公在家裡小酌放鬆的愛款之一,大家不妨來溫哥華的時候喝看看唷。


店家資訊:

店名:LuLu Island Winery

地址:16880 Westminster Hwy, Richmond, BC V6V 1A8


★也歡迎大家前往我的IG或Facebook觀看圖文唷,有時會用短片呈現唷!

IG請搜尋 na_love_eat貪吃小娜

Facebook請搜尋 貪吃小娜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