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排球少年🏐️白鳥澤觀念之戰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4/12就是垃圾場之戰上映的日子了!還記得我在去年年底就已經期待到了現在,排球少年真的可以說是在我看的眾多漫畫中排名前5的了,也是花最多前在買他們周邊,這篇文章也是從Dcard移植過來的,能被我移植過來的文章對我來說都是有意義的,才會想透過另一個平台再分享給各位~就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囉

<正文>

大家好~由於近期即將推出垃圾場之戰我期待到巴不得直接飛往日本搶先看了🥹我知道很多人這樣,已經太羨慕😭在看垃圾場之戰前,我決定把這場觀念之戰重新複習一遍,還是好精彩呀🥹喜歡運動番、還沒有看過排球少年的朋友們,別錯過了!

我不多做評分了,肯定是全部五星好評的啦

我不多做評分了,肯定是全部五星好評的啦

如果沒有時間再看一次也沒關係,🍮這邊針對觀念之戰中有幾幕經典畫面來帶大家重溫一下~如果大家還覺得哪裡值得再拿出來複習複習歡迎留言補充

1. 「我是來自混凝土的日向翔陽,我會打倒你進軍全國賽」

raw-image

這段帶給排球迷的大概只有熱血沸騰可以形容了吧!在這之後一連串動畫配上熱血BGM ,成群的烏鴉往一隻鷲衝過去,象徵著烏野對於挑戰的無懼,奮力向前邁進🪶


2. 月島的回憶 (月島可是白鳥澤之戰的MVP呀!)

這段是在林間合宿時期,木兔與月島的對話月島:「為什麼你們要那麼努力的打排球,排球只不過是一項社團活動罷了,不過是能在履歷上多列的一條經歷罷了」 木兔給他了這樣的回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這段是我在刷了第二次之後特別有感的地方,月島因為強勁的對手激發了120%的力量,為夥伴成功擋下牛島的球,我想這一戰也徹底讓他愛上排球 相信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也會有這樣的一個是瞬間,木兔的話也勉勵著我們不要把自己困在遙遠的未來,而是專注當下的瞬間,要用盡120%的力量不留遺憾,不管以後如何,總是要先突破現在對吧!


3. 別低頭!排球是向上看的運動!

raw-image
raw-image

這已經是漫畫全集裡數一數二的名場面了!作者能夠想到這樣的雙關,在螢幕前看著看著都跟著站起來了呢(幹嘛


4. 我們要在這場決鬥中笑到最後

raw-image
raw-image

這段的大地真的是太帥了☺️ 電影中段有說,白鳥澤的風格就是會選擇體格好的球員編入隊伍,以身高、力量壓制對手,難道這樣體格沒有這麼好的隊伍就只能輸了嗎?烏野靠著團隊協作互信,及一顆永不放棄的心,最終贏過了白鳥澤如此強大的隊伍


人生中也時常有這樣的情況,當遇到的對手在各方面上都很優秀時,請相信一把筷子絕對比一根筷子還要來得堅不可摧

raw-image

這一幕好感動😭 每一項運動都伴隨著人生哲學,運動員在場上並不是只有比誰的肌肉發達這麼簡單,比得還有臨機應變的能力,以及將比賽比到最後一刻永不放棄的心,這也是所謂「運動家精神」一詞背後的道理吧!

感謝各位看到最後,我是焦糖布丁🍮,下次再見囉~


還不確定用途...慢慢適應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