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訓練學校–第一章–0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活動結束後兩個孩子跟著哥哥姐姐回家

🟢🟢「今天面試如何呢?」–哥哥問道,「很有趣」–育善說道,「心怡呢?」,看見心怡沒有回答,哥哥也沒有多問,到家後哥哥就去準備晚餐,其他人則一起來幫忙,「菜上齊囉!來吃飯吧!」

⭐吃飯時間一家人會一起聊最近的趣事

🟢🟢在回來的路上華昇哥哥看到心怡好像不開心,怕心怡不說,沒有直接詢問,晚飯時間,「今天的體驗是你們的第一次,不管結果如何,有沒有上,都沒關系,我們只想讓你們試試看而已」–於是為了讓心怡不要那麼難過,大家一起看了一部電影。晚飯過後,心怡自己在遊戲區玩的時候,華昇哥哥來和心怡聊天。「你今天很緊張對嗎?」–心怡微微點頭,「不要怕~就算沒錄取,哥哥也不會生氣的」,心怡雖然知道,但她還是放不下心。

🔴🔴經過兩、三個禮拜,一封學院寄來的信,也因這封信,出現不一樣的體驗

🟢🟢叮咚!掛號。來了!哥哥看了一眼是學院寄來的信,有點期待,喊來大家一起來,「來看看有沒有錄取~」,「育善覺得自己會不會錄取呢?」小傑哥哥問道,育善笑了笑說道「不知道~」(⁠◍⁠•⁠ᴗ⁠•⁠◍⁠),來一起揭曉,一、二、三!恭喜通過第一階段的面試!要準備第二階段的面試囉!😄兩個孩子懸著的心也放下了!(⁠◍⁠•⁠ᴗ⁠•⁠◍⁠)(⁠◍⁠•⁠ᴗ⁠•⁠◍⁠)在面試前一個禮拜,通過前面面試的20組家庭,來到學院,了解這次面試的內容與面試方試。

🔴🔴到達學院,了解這次的面試內容是......

🟢🟢「我們是來參加面試通知的」–哥哥說道,「請出示面試通知書及面試通過單」「確認無誤,請進」–學院警衛,「你好,歡迎來博士學院參加面試前通知,時間還早,孩子可在遊戲區玩,家長可至休息區」–學院學長姊,「去玩吧!」–哥哥,一段時間後,一位小男孩突然走到心怡旁邊說:「你好,我叫雋永,你怎麼一個人在玩呢?」心怡因為害羞,並沒有回答,育善看見後,立馬跑過來「姐姐很害羞,不敢講話,所以才自己玩」–育善,「沒事啊!我陪你玩。⁠◕⁠‿⁠◕⁠。」心怡微微點頭,過沒多久「好~來,小朋友,我們來集合囉!歡迎我們前20名錄取的小朋友,我們第二階段的面試,是需要家長錄自己與孩子的一天生活」–學院老師,「影片要如何給你呢?」–家長,「我們會建群主,可發群主,也可私訊」–學院老師

🔴🔴對於這個面試內容,哥哥姐姐很有信心

🟢🟢回家後,溫柔哥哥把消息告訴大家,KID哥哥覺得這個任務沒問題,平常也有在拍一些影片和剪接,於是開始拍攝、剪接、傳影片及等待結果(⁠๑⁠•⁠﹏⁠•⁠)

    0會員
    5內容數
    為虛擬世界為題材,記入生活日常、學校、工作等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蕭心怡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景色1-可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像訓練學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像訓練學校-介紹/人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像訓練學校🏫第一章–0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偶像或真神聖經經文:列王紀上12章26-28節「耶羅波安心裏說:「現在,這國恐怕仍會歸大衛家; 這百姓若上耶路撒冷去,在耶和華的殿裏獻祭,他們的心必歸向他們的主猶大王羅波安。他們會殺了我,仍歸猶大王羅波安。」 耶羅波安王就籌劃,鑄造了兩個金牛犢,對眾百姓說:「你們上耶路撒冷去實在夠久了。以色列啊,看哪,這是領
    avatar
    Junhun Loo
    2023-07-31
    偶像新詮: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 隨筆偶像到底是什麼東西?記得千禧年前夕,一群教徒湧進耶路撒冷,苦苦等候耶穌復活,以致於再度降臨人間世,歷經子夜到清晨,卻看不見教主現身。有的十分失望,有的則認為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只要世間清明,魔鬼隱遁,主耶穌必然會亮相。顯然,種種詮釋,各取所需。 偶像是什麼碗糕?英國劇作家蕭伯納指出,原住民崇拜的偶像
    Thumbnail
    avatar
    辜振豐
    2023-03-28
    碎陳奕迅CD,嫌杜汶澤流氓?我們追捧過的偶像為何愈走愈遠陳奕迅在演唱會上「有意無意」地談及去年捲入新疆棉風暴。多個國際品牌因新疆棉涉及新疆人民強逼勞動、宗教打壓甚至種族議題,發起抵製新疆棉。無印良品的產品因標榜使用新疆棉,遭網友抵制。此時陳奕迅卻透過經理人公司聲明「堅決抵制任何污名化中國的行為」,意即他並會加入抵制無印良品行為,暗示繼續支持新疆棉甚至新疆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3-01-16
    偶像的威力平常鬧鐘怎麼叫都叫不醒的我,今天一聲鬧鐘就叫醒我了,「偶像的威力」,我也是傻眼。
    Thumbnail
    avatar
    黑天鵝
    2022-12-22
    偶像劇裡的我和睡 六點嗶嗶亂叫的鬧鐘聲像忽地從天而降的一堵牆,擋住了你正在前進的睡眠。必須去做的事讓你沒法將那堵牆破開,重新倒回夢鄉。 白白浪費了一次好夢。 以前聽了很多關於鬼壓床的故事,總嚇得你晚上不敢睡覺,但後來聽說,其背後原理是大腦為了防止身體跟著夢中情景做出相同的動作,所以暫時將其癱瘓。 眼前愈來愈模糊……
    Thumbnail
    avatar
    家柴萬罐
    2022-07-21
    偶像生態|淺談追星族對偶像行業看法在ptt韓星版看到問題很有趣的文。原PO提問的內容和問題有點繞,整理之後大致上是想問「台灣韓星迷對偶像行業的看法」,以及「認不認為偶像行業對比其他領域的藝人來得比較簡單?」看到這種問題我手和嘴巴總是很癢,想寫沉浮星海十多年的理解。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2-05-03
    偶像跟粉絲  我喜歡的偶像,有一個跟粉絲們的聊天群組,有時候一連好幾天都不見任何留言跟已讀,雖然我每天都會期待著訊息,每天都會打開群組看看,但也知道他真的很忙,每天都很認真地在工作、好好生活,有時候又一次傳了好多訊息,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好開心,追星本身就是一件沒有回報的事吧!也不可能會有那種他覺得你跟其他粉絲不
    Thumbnail
    avatar
    小麻糬
    2021-06-20
    偶像學姊的去疤凝膠選擇疫情發生以前,我們戲劇社在準備畢業送舊的表演,後來直接被疫情打斷,連表演時間都被取消了,心血全部泡湯超難過。話說在去年在準備彩排那陣子,我曾經有用背部撞到大型道具的邊邊角角,原本只覺得很痛,沒想到後來就滲出血了。學長看到之後趕緊請學姊帶我去休息室擦藥。畢竟位置很尷尬,我自己擦不到,還要把衣服脫掉>"
    avatar
    班杉
    2021-06-09
    偶像與她的狂熱女粉——《所以我就推你了》「推」這個字對網路世代來說無疑代表著「推薦」,我喜歡這個人,我欣賞這個人,我推薦這個人,這種充滿愛意的千言萬語簡化成兩個字:「我推」,常用例句:我推今天也是超級可愛的啦。然而一般人的推,當然不是引申義,而是最單純的,從背後推你下去的意思。本齣劇正蘊涵著這樣兩種意義。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