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EP81-打針/散步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024.3.23

今天的off,可說是行程滿滿的路線,所以我們這次大包小包的行李、家當都準備好,才能完善的出門,出門前,幫小珍豬餵食完上午的牛奶,然後老婆在整理樓上,我下樓去處理我們的推車裝上車子後面,就萬事俱備,準備出門。



喜歡我的朋友~也可以到我的與老婆的相愛回憶錄看更多文章


首先第一站先去到了榮總,因為今天是小珍豬打預防針的日子,到了停車場,我裝好車子,跟老婆走上了電梯,現場看約5-6位爸爸媽媽,而我們超過太多號了,所以照流程就是等待中,先幫珍豬棒個體重,這次長肉了,有5.5Kg了,難怪有雙下巴,身高是55公分,這在努力成長中😍。


在這裡等候了一下,老婆和我坐在沙發上,有時就起身伸懶腰,有時候就推動車子,讓小珍豬享受人工非AI的晃動,最後又哭了一下下,只好又抱起來,就一早上在醫院耗了3/1天。


接著~總算等到我們,我和老婆進去給醫師檢查我們的珍豬,這次醫師聽診說有一點心雜音,不過後面似乎又沒聽到,所以也只能再續追蹤看看狀況,接著醫師很有耐心的跟我們說打預防針的副作用等等,並且開預防發燒的藥物,接著老婆就帶著藥單去樓下結帳,我在外頭等老婆回來。



今天的疫苗,老婆抓好珍豬的大腿,今天是要打B肝疫苗及5合一疫苗+口服輪狀病毒疫苗,護理師一針打下後,珍豬哀了2-3聲,接著又打另一支針。可憐的珍豬,今天挨了2支針,不過我們家小寶貝真的很勇敢,居然也沒大哭,老婆又抱了一下,我們帶他走出診間。

raw-image











接著~我們離開了兒科門診,去1樓的全家覓食,我買個握便當、老婆吃一條原味熱狗+馬鈴薯、我喝一杯咖啡牛奶、老婆喝了瑞穗牛奶,我們帶著食物,及沖泡牛奶給小珍豬,就這樣從容的離開了醫院,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先開到了高雄,今天開到了鹽埕,我下車買了一杯久違的雙妃奶茶,他們這次還有新的玩意,加5元的布丁,我點了一杯後,跟老婆繼續開,因為老婆說要去高雄的駁二,到目的地後,果然假日人多多,再停車場等了30分才開進去,車子裝好了防熱裝備後,我們推著珍豬下車。

raw-image











raw-image











因為找不到哺乳室,所以老婆要在貨櫃造型下換尿布,結果小寶貝大便了,還大超級多,這一次我們是準備齊全的,老婆馬上用專業的手法換了尿布跟擦護膚膏,換完後小寶貝很開心的躺在床上,我們就推著車開始在園內走走,老婆說先去之前的店面,在駁二外圍有個要有豆袋店的精品店,因為老婆之前手鍊在這裡買的,今天依然來逛逛,老婆進去挑好物,而我在外頭安撫好動的珍豬,這時候他精神特別好,避免打擾到老婆挑物,我盡力的在外頭展現搖床功力和抱抱技巧,雖然中間還是哭哭了,但我很努力撐到老婆買完走出來。

raw-image












接著,老婆跟我推著珍豬,老婆看到一家飲料店,點了檸檬蜜一杯,接著推著車車走向市集,老婆看到冰淇淋說要吃,我說只准買一球,結完帳就知道把我的話當耳邊風.......,接著又到處走走逛逛,看到路上有人在租滑板車,接著又走進店內吹個冷氣,出來後老婆買了一串番茄糖葫蘆,就這樣逛逛走走。

raw-image











接著看到對面馬路有賣古早味蛋餅,老婆跟我推車過去,買了一份超特別的蛋餅,是酸菜+九層塔的口味,配著隔壁間的冬瓜牛奶喝,還好這裡風大,所以不至於太熱,就這樣小坐了一會,走回去的路上,沿海看到有人在划龍舟,大太陽下珍豬居然睡著了,我們看了一會後再離開駁二。

raw-image











raw-image











接著又是下一個行程,我們開車去大順的cosco,老婆說要買義享天地的東西,所以先推珍豬去哺乳室,而我自己去cosco採購,這是我們討論的,畢竟cosco人太多,怕小寶貝被人家傳染等等,還是遠離的好,我買了牛奶跟洗衣精後,順便買了老婆的B群,畢竟老婆近日顧珍豬太辛苦了,還是補充一下B群比較好,最後我去cosco取消黑卡,因為現在有小寶貝,也沒空幫同事代買cosco物品,也就沒有黑卡需求了。


全都裝車後,我去義享天地找老婆,剛好老婆也從哺乳室出來,我們的小寶貝呆萌樣子真的很可愛,老婆抱著他放上推車,本來是側躺的,結果珍豬居然自己轉成俯臥躺,自己頭還轉另一側......想不到2個月有解鎖新技能了嗎?

raw-image











不過就因為他俯臥躺,所以推著車子我們就要不時看著他,首先老婆先去看要送同事的嬰兒頭帶蝴蝶結,老婆挑禮物,老公人工搖床,還跟老闆聊了一下天,然後又去了1-2家逛逛,走完之後就跟老婆去7樓找餐廳,結果又遇到假日,所以人滿滿,走到平時我跟老婆吃的炸豬排也是要等(還被店員認出我們,因為太常吃了),所以只好吃一家沒吃過的炙燒牛排。


第一次米塔集團的牛排店,店內真的很氣派裝潢,店員很好心的幫我們推到可以放推車的位置,接著就是我跟老婆的用餐時間,老婆點炙燒豬排,我則是牛排+雞腿排,老婆總是說我不會切牛排,所以都會幫我切塊,還好小珍豬真的很識相,知道爸比媽咪要吃飯,才能照顧你呀,就這樣我們平安的用餐完。


離開了義享天地後,我和老婆回cosco準備用物,剛好小珍豬又要吃奶了,所以我們在車上泡著牛奶,吹個冷氣吹涼後,就一邊餵食一邊離開高雄,今天行程雖滿,但過的很充實,這就是我們一家人的日子。



喜歡我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在忙碌的工作中除了生活紀錄,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有更多美食和旅遊及家人一起,就由我牽老婆一起走,這次多了一個家庭成員,陪我們一起走,看更多的世界~我們下一篇見唷!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