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EP90-心情日記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喜歡我的朋友~也可以到我的與老婆的相愛回憶錄看更多文章

2024.5.21-5.25日記


續這幾日的放假,覺得自從有珍豬後,其實很多放假日都是我們的忙碌時光,簡單說假日日常就是把家中沒做的事情,趁空檔做一下,而且畢竟我職業因素,不一定放假日的班表,正好也可以帶珍豬、老婆、家人回診,後來覺得也沒有不好。


最近太忙碌,一方面很多事情要做,而一方面我們也在找托嬰中心,所以沒多餘空檔來寫日記,我大概記下一些比較特殊的留下來紀錄


5/22

回診來打預防針的珍豬,這次給醫師測試抬頭,醫師說抬的非常高,算是很厲害的,而且這次的好消息是這回醫師聽診,珍豬很配合給醫師聽診,所以醫師說這次就沒聽到一點心雜音,讓我們放心不少,打預防針的珍豬也很可愛,打下後珍豬看我們一眼,大約隔了2秒鐘他才意識到打針很痛,開始哇哇大哭,不過哭個5秒鐘也停了,整個就很逗。



這幾天放假的中午,都是老婆抱珍豬去自助餐,也幫珍豬買一頂可愛的帽子,選菜的時候,老闆都會跟珍豬打招呼,很溫馨的一個餐館,也因此我們很喜歡中午時光,儘管天氣很熱,但老婆都很用心的照顧著珍豬,對於我來說,能守著家人平安成長,真的是我的財富。

raw-image











5/24

與老婆的回診拆線,每一次回診都是我們一家三口,醫師處理傷口,而我抱著珍豬在診間等待,這一次醫師說老婆傷口恢復的還不錯,所以拆線完後,還是預約了下一次開刀,在某種程度上,每一次的緊張似乎都不要緊了,能看到老婆努力的故事,就覺得我與她相處的故事能夠一直延續著,這也是我們相愛的證明吧!



5/25

放假的日子,因為前幾天真的耗了太多時刻在於就醫、整理家務等等,今天老婆說既然放假,就帶珍豬去放風一下,於是我們下午帶著他去台糖冰廠吃個冰,炎熱的夏天中,進入冰店後,我抱著小寶貝,讓老婆挑選自己的冰淇淋,我們坐在木椅上享用著我們的消暑時刻,珍豬默默的張大眼睛看著我們,等你長大我們再給你吃喽。

raw-image











接著又去了我們家附近的勝利星村走走,下午的時刻微風吹過,至少不像2-3點這樣炎熱,南部的熱度,不太適合大太陽底下走走,還好今天還算是一個看起來要下雨但又沒有的陰涼天氣,總之是沒有大太陽,所以我們夫妻倆開始走走逛逛。


走著走著,我們去菜市場買老婆和我的晚餐,我們點了2份蔥油餅,老婆點了一份大腸麵線、兩杯飲料,因為菜市場太多人了,我走到外圍等老婆出來,看到她大小包,就知道今天晚餐有著落了。我抱著珍豬(因為此時他不想躺推車了),老婆推著推車,我們走回園區的停車場,上車時候老婆說了一句:辛苦你了,其實~也辛苦老婆了............END。

raw-image











在每一次的日記裏面,我希望能夠寫下我和老婆的點滴,一直以來我們曾經走過的時刻,總是在忙碌的時刻匆匆而過,再也想不起來這些回憶,所以有方格後,我很希望能夠在有限的時間內,多紀錄一點點滴,陪著一家人持續走下去。

raw-image











喜歡我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在忙碌的工作中除了生活紀錄,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有更多美食和旅遊及家人一起,就由我牽老婆一起走,這次多了一個家庭成員,陪我們一起走,看更多的世界~我們下一篇見唷!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與我的憂鬱症-如何面對症狀(二)這篇文章記錄了作者在面對憂鬱症症狀時所做的各種嘗試和調整,並提供建議如何與憂鬱症共存。
Thumbnail
avatar
Norah
2024-04-25
我與我的憂鬱症-如何面對症狀(一)這篇文章講述了作者面對憂鬱症症狀時,嘗試的一些方法和醫療經驗。這包括呼吸練習、就醫過程、療癒瑜珈、健身和快走/散步等不同的方法。作者透過這些方法來舒緩憂鬱症症狀,並分享了自己對這些方法的體會和感受。
Thumbnail
avatar
Norah
2024-04-25
我與我的憂鬱症-我的症狀在這篇文章中,作者分享了他/她自身憂鬱症的經歷和探討憂鬱症症狀的主題。
Thumbnail
avatar
Norah
2024-04-25
我與我的憂鬱症-就診經驗分享關於我看中醫、身心科的經驗分享,也會提到身心科、心理諮商的差異、我跟我的醫生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Norah
2024-04-25
細胞記憶的連結與清理-我是大叔而老婆是撞到我的少女上週追完韓劇"moving"(台灣翻譯成"異能")。裏頭有個片段讓我共感到心裡哭泣眼眶泛淚。 劇中北韓異能者權勇得身材魁梧像隻大熊,與同樣擁有再生能力的南韓異能者張洙源(代號九龍浦)作戰失敗後逃竄,途中在暗巷和飛奔而來的喜秀(張洙源女兒)相撞,在瘦弱的喜秀道歉和真誠地關心傷勢之下,這男人內心的孤獨
Thumbnail
avatar
TienShun Tsao
2023-10-11
我與我的老朋友的合作:只是普通的一天/秦曉芬V.S線。作這是一次新的嘗試,希望有人會喜歡:),謝謝曉芬無條件地讓我使用她的畫,並謝謝這麼多年來與我相伴!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6-13
我與老情人在《台北玫瑰園》賞花約會這段 Covid-19 疫情期間,媽媽抱持著能不出門就儘量留在家,照顧自己的身體避免受到波及;她秉持著「保護好自己的健康,就是替子女著想」,這份無私奉獻不求回饋的偉大母愛,再再證實「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絕對沒有錯。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03-16
我與女兒的《密室逃脫》初體驗這幾年《密室逃脫》遊戲興起一股旋風,臉書上不時有朋友打卡分享,身為一級戰區的台北市,有不少營業基地吸引鐵粉和新手體驗,不乏公司包場讓員工一起動腦解題,大家玩個痛快。甚至於企業主提供特定場地,要求業者開發客製化主題,舉辦員工共識營的項目之一。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01-17
輕小說「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與偶像的網路戀情由OVERLAP文庫推出的輕小說「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 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ネトゲの嫁が人気アイドルだった 1~クール系の彼女は現実でも嫁のつもりでいる~)是近期最受歡迎的作品之一。本作由あボーン執筆,館田ダン擔當插畫。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6-06
我與代針筆的華麗冒險素描老師將各式尺寸的代針筆攤在我們面前,當時這些筆在我眼裡看來和其他的黑筆並無兩樣, 我手伸進掛在椅背上的畫袋內,撈出幾張事先找好的動物圖片,起身看看其他同學都挑了些什麼動物,最後我坐回原位,決定畫這隻表情有些耐人尋味的貓頭鷹⋯⋯
Thumbnail
avatar
Lili HSU
2021-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