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EP78-大遠百/一中街逛街紀錄

2024/03/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回娘家的紀錄日記之2


喜歡我的朋友~也可以到我的與老婆的相愛回憶錄看更多文章



2024.3.17


今天的早上,一大早珍豬就起床了,所以就陪他逗留了一下,其實辛苦的還是老婆,因為我要負責開長程的車,所以夜間都是老婆自己顧小孩,真的很心疼老婆,有時候就覺得我好像做的不夠多,很想再為她分擔一點事情。



今天的行程是我們跟老婆侄子約好在台中見面,所以早上我們整理好,推車放車後後再度開去台中的中友百貨,今天人果然爆多的,我們以前來停車都沒停到7F的戶外停車場,停好車後,我整理一下車子裝備,再讓老婆抱珍珠下來,我們一起坐電梯到1F,我和老婆推著他,走向中友百貨公司。

raw-image











raw-image











首先呢,我們先在中友百貨的1F星巴克遇到了侄子,因為他們剛好去廁所,而老婆說要去看一下護唇膏,所以陪老婆逛了一下精品店,不過老婆逛了一下似乎沒有想要的,於是就和侄子走一起,我們坐上15F去找餐廳,這時間點客人太多了,所以走走逛逛後,目前都要候位,所以我們選擇漢來餐廳,等了一會再推兩位小寶貝進去。

raw-image











看看四周滿滿的客人,我們到座位後,大家開始點餐,老婆一樣顧著小珍豬,這時間點剛好也是珍豬用餐時間,所以就,就這樣抱著他,讓他在推車上休息,我幫老婆夾了一個生煎包、小籠湯包、一碗蝦仁炒飯、一些四季豆、一碗烏梅汁,讓老婆有空時可以吃飯,結果吃到一半,我們家的珍豬居然炸屎.......我居然還忘記帶尿布,還好侄子先借我們一片,我們趕快推去哺餵室換裝,因為沾到褲子,所以珍珠只剩下包巾包屁屁了,只好忍耐一下喽,換裝好後我們再度回去,這真的來的太快,還好這一路有老婆快速處理,畢竟老婆是專業的保姆,所以真的手腳很快,不然我有時候真的會愣住,真的幸虧有妳(老婆),珍珠有一個好媽咪。



接著就是去一中街逛逛,可愛的媽咪就推著兒子到處走走,又幫兒子買一件短褲,然後老婆看到有貼膜的,很幸運地找到一家協助貼膜(因為近期老婆買air IPAD),所以就在店面等老闆用,而另一位老闆娘說兒子很可愛,想摸摸手手,所以就陪珍豬看看,摸摸可愛的小手手。

raw-image











接著去一家衣服店,這家衣服店是老婆以前最愛的店面,之前老婆在挑衣服,我都會坐在旁邊的椅子,看著人來人往等到老婆選好衣服,今天的我沒辦法坐了,只能推著珍豬在搖搖晃晃,讓他安撫的睡覺,不過今天老婆沒挑到喜歡的衣服,就這樣離開了

raw-image











接著又走到了一家眼鏡店,給老婆選一下隱形眼鏡,而我把珍豬推到外頭安撫,等了一會,老婆買了一大包的隱形眼鏡......是要一年份嗎?


raw-image










買好眼鏡後,最後老婆說想吃芋頭酥,所以又在一中街等待一會,最後跟侄子道別台中之旅,而因為我尿急,又跑回中友百貨去,順便印停車優待卷,並且買了兩串黑橋牌香腸,讓老婆路上吃,就這樣一路一家三口,回到了彰化。


這次有順便做一個紀錄短片,不過IG我還在適應中........年紀大了,網路世界都還在練習功能。

我與老婆的回憶日記短片(點選)


喜歡我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在忙碌的工作中除了生活紀錄,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有更多美食和旅遊及家人一起,就由我牽老婆一起走,這次多了一個家庭成員,陪我們一起走,看更多的世界~我們下一篇見唷!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