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后里 ‘’UNOCHA 后里分店‘’開幕嚐鮮😛

2024/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知名的飲料店茶飲連鎖品牌"烏弄"

在老闆創業時為了要讓大家搞懂真正的烏龍茶因而創立此品牌

幾年後在台灣聲名大噪 到處都可以看到這家店

而在當時我已經有所耳聞 但都礙於店太遠無法到達而從沒喝過

就在最近時得知要在附近開分店了 因此高興了一陣子

開店店址原本也是一家飲料店 但生意不好收了 我也覺得哪家喝起來普普

不過這次開了烏弄的分店 看來周圍的飲料店有了十分強大的對手了呢~


今天來說:UNOCHA 后里分店



盛大開幕的景色

盛大開幕的景色


櫃檯是採用大理石的簡約風格 本人滿喜歡這種設計的

櫃檯是採用大理石的簡約風格 本人滿喜歡這種設計的

簡而有力

簡而有力


這次我買的是兩款的基本茶和一種水果茶 都算是不錯喝 在店內評價也不錯的



1.玉露紅茶拿鐵


60元價位上可 喝起來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 他帶有意點點的烏龍茶芳香

但這感受不會穰我排斥 反倒是有加分的效果

我的感覺是他把我心目中霸榜已久的可不可熟成歐蕾給比下去了~

沒錯 這杯對我而言就是這麼猛~!!



raw-image
raw-image


2. 十八?脂紅玉 (那個問號的字我不會打...)


35元價格帶很棒 目前喝過的紅茶中最接近原茶的紅茶~

甘甜清香可以喝到台灣茶才有的香味呢 非常值得買了呵!!



raw-image
raw-image


3.檸檬冬露


45元是滿不錯的價位 甜味半糖再低一點較剛好

他喝起來類似大苑子的翡翠檸檬

不過烏弄的喝起來有一種清爽感 適合夏天喝非常解渴~



raw-image
raw-image



36會員
86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