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調教】愚人節的Brat…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的樂團要開演唱會!

所以清明連假要上台北一趟,

主人稍早時叮嚀我:

「別在演唱會跟別人偷摸欸」

「不可以哦?我應該會喝點酒再去」

「別茫掉了,隨便亂撲人」

「撲一下沒關係吧」

「不行喔。你敢?」


到這邊我還以為他真的在問我敢不敢,所以繼續皮。


「蛤~不行哦。我還沒體會過酒後亂喇」

「那也只能跟我」

「好…」突然被撩到的我,嬌羞地說。


「下次不要再這樣說」主人是指前面那句「撲一下沒關係吧」。


「罰妳去幫我約,約到,不要有二話」


聽到這句我開始賭氣了,直接已讀主人不理他,

但還是乖乖打開推特,準備回那些女生的訊息,

結果點開其中一個訊息,看見主人才剛傳送:


「你惹主人生氣,都怎麼安撫主人的啊」


這時我才意識到他真的很不開心,

把態度放軟,回去跟他討抱抱 இдஇ

19會員
12內容數
R18成人故事、BDSM主奴互動、性與愛的探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