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的旅居,自由感受曼谷!》第九天(2)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覺得淺綠色線站的便利店很多東西賣,很意想不到食物飲品都很多款式,還有化妝品、鍵盤滑鼠等,好像見過有拖蘇,不禁想香港的便利店都在幹什麼的?

出了閘過了天橋便到了。

還有一個月便到聖誕節,所以過了天橋的入口附近有很多聖誕裝飾。

對我來說聖誕節是冬天的節日,一定在穿長袖衣服(2023年的聖誕節還冷得要死!),我從來沒想過會在穿短袖衣服、熱得滿頭汗的情況下看到聖誕裝飾,那種感覺很新奇。

也第一次看到商場有這麼多節日裝飾。

那些熊熊好可愛喲!

Si Dan站後面那個商場進時不用安檢,但來到市區所有商場都要,但大家都很守規矩,過程也很快,過了電閘便行了。

終於來到網友介紹的景點了!

其實我對terminal 21毫無認識,這也不是我來曼谷的目的,知道每層都有不同國家主題也是剛剛在Samrong查到。

真的很大!樓上有5層,而地下有2層(可能不準確)。每層有什麼和以哪個國家為主題我就不多介紹了,大概很多人都去過,未去過的我就在這裏賣個關子。

一進去看到那條「通天扶手梯」,我未搭已腿軟。

我發現現在的商場很喜歡安裝這種「通天扶手梯」,我覺得非常恐怖!絕對不會去搭!

這天賣場的貨品是牛仔褲等衣物。

我下了一層,又是一些賣場,沒興趣。

但我發現泰國人很喜歡四處坐,卻不會讓人覺得很沒規矩、很難看。

地下一層是佈置成歐洲神殿,有個大水池。我記得這次看到有人坐在水池旁邊,一般香港的都不准坐,因為可能有孩子會玩水,或者弄得很髒很難看。

Si Dan後的商場也有水池,旁邊也有人坐、席娜卡琳火車夜市到了晚上人多的時候,更是有很多人坐在石壆上,甚至只是地上的階級,也不會很難看。

因此曼谷是很多地方坐,對遊人來說真是個大福音;而商場內也很多座椅、有些更有桌面和插頭,就算一個地方滿了人,還是很容易找到別的地方坐。

再下一層,看到有食物攤檔,我的最愛!

不過,還是因為在美食街看過大部份地道食物,在其他地方看到只會聯想到一個字:貴。

記憶中也有芒果乾這些,但我都沒買,因為很貴,逛完一圈就算了。

旁邊是超市,但可能這裏是遊客區,所以沒那麼好逛,走道比較窄,人也較多。

我還是很想找茶葉,但看到的都是常見到的泰茶、茉莉茶等。雖然我想買泰茶,但不知道好不好喝,總下不了決心。


我很想讓大家看看這些熊熊裝飾!全部都十分可愛!

我很想讓大家看看這些熊熊裝飾!全部都十分可愛!

雖然我不是熊熊控,但看到這些可愛的熊也忍不住拍下來。

雖然我不是熊熊控,但看到這些可愛的熊也忍不住拍下來。

這商場的捨得花心思和錢裝飾。

這商場的捨得花心思和錢裝飾。

商場內希臘神像裝飾

商場內希臘神像裝飾


4會員
142內容數
我是自由,香港網絡作家。我愛看和寫故事,題材多樣,風格清新。我在討論區連載,也在網上出版書籍。我用文字創造不同世界,帶讀者感受故事中的情感和經歷。我希望作品能快樂和啟發讀者,也期待讀者的意見和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