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的旅居,自由感受曼谷!》第九天(5)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場內的裝飾也很用心和漂亮,我很喜歡土耳其燈!

我沒什麼東西想買,首飾其實也不是太想買,主要是當作紀念品而已,看看當見識。都是賣衣服、伴手禮等。

這商場理所當然是比較貴。我覺得最便宜便是美食廣場和我袋子裏那盒穀物片。

在這裏當然會見到不同種族、國藉的人,名副其實的遊客區。

自然也看到講廣東話的人。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某層看首飾時,後面扶手梯口忽然傳來一聲大叫:「老婆!廁所喺果邊!」真是呆了。

不知為何,我總覺得在這裏講廣東話的都是香港人。雖然泰國也有很多大陸人(和台灣人)來旅行,是個熱門選擇,但可能我覺得香港人太愛來泰國了,像去日本一年總要來幾次。

最後我回到最上層的KFC吃午餐。這是我第一次在泰國吃美式快餐。

我點了很普通的套餐,有炸雞件、薯條、雞排包和汽水,盛惠159銖。

我覺得很讚的地方是茄汁是任取的,像宜家傢俬食堂有個泵子,不夠可以自己去取,也沒有人貪心地取很多。在香港拿茄汁像要乞那樣。

我本來以為汽水也是任喝的…因為汽水機在外面,原來也有任喝的套餐,但份量很大。

逛完也只是花了兩個小時,沒想到只用了那麼短時間。

那接下來去哪?無理由現在回去吧,又未到晚飯時間,不上不下的。

我又查了資料,得知這附近便是CentralwOrld,又是另一個知名商場,而且十分近,用走的便能到,便過去了。

 

其實我可能有點走錯,先是走到一個辦公大樓的大堂,像去了中環,只得兩層有點貴價食物外便是電梯大堂。後來不知怎麼轉,總之有路便走,便到了可能是另一翼,沒有傳說中的大和看到人們所介紹的。

但這個商場也十分大…

我發現來曼谷除了需要銀彈,還要有充足的腳骨力,別說什麼轉車站,光是商場已經可以走到腳斷。

什麼又一城、香港崇光啊,麻煩閃到一旁去。

這裏沒Terminal 21高檔,但我還是不會買這裏的貨品,也算偏貴,連我最喜歡的化妝品也沒有太多選擇。

我對這裏的一大印象是超級多香薰。我猜這裏起碼有一半店舖有售或有相關的貨品。幾乎走到哪裏都有。


我真心覺得土耳其的燈相當漂亮,無論只擺一盞或是一串都很奪目。我也做過一盞

我真心覺得土耳其的燈相當漂亮,無論只擺一盞或是一串都很奪目。我也做過一盞

這是商場內其中一家店放出來的高跟鞋,看那些鞋跟多亮!

這是商場內其中一家店放出來的高跟鞋,看那些鞋跟多亮!

我相信這對應該是店裏招牌。穿上了應該沒法行走吧。

我相信這對應該是店裏招牌。穿上了應該沒法行走吧。


4會員
145內容數
我是自由,香港網絡作家。我愛看和寫故事,題材多樣,風格清新。我在討論區連載,也在網上出版書籍。我用文字創造不同世界,帶讀者感受故事中的情感和經歷。我希望作品能快樂和啟發讀者,也期待讀者的意見和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