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靠白咖啡熱度,而引進的東南亞咖啡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灣引進的東南亞咖啡,好喝又大碗

台灣引進的東南亞咖啡,好喝又大碗

今天到手,就開始分享新品,而且價錢不貴三盒兩百,一盒六小包

有標注繁體字,裡面內容寫的很詳細…

有標注繁體字,裡面內容寫的很詳細…

喝起來有淡淡的焦糖味,但是我媽媽說是榛果,喝到後面!感覺上…來說…適合宵夜、早上配吐司和減肥飲食,味道和口感很容易滿足。

很容易,看圖說故事

很容易,看圖說故事

我在疫情前喝咖啡是,疫情發生前五年,父母去東南亞旅遊,藉由導遊介紹,特地去買東南亞各種咖啡,事後台灣有引進,但是價錢最少差了五倍。

很精緻的小包裝

很精緻的小包裝

在外國可以買的到國內千萬不要碰,因為換算匯率之下,台灣不說內容物,但是台灣價錢足夠讓人腿軟。

裡面咖啡粉

裡面咖啡粉

喝到最後感覺,我跟我媽媽說,只有妳回來才有,不然爸爸都會問我要喝什麼,然後我都只好說隨便…

我是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的人…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