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77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接續上一篇,嚴言之讓她坐下,並倒了杯茶給她。他想知道來意為何。

入社考驗。誘鳴梨簡要的道出來意。

考驗?時間地點呢?嚴言之問道,他心想:先前在木奶香房間假裝昏倒時,就知道她是社團的幹部,現在考驗終於來了,可以加入那個神秘到不行的社團!

她拿出一顆黑色石頭,嚴言之好奇的看著這顆石頭,忍不住手伸過去摸了摸,感受到外表有些粗糙,而且看起來表面閃耀著淡淡的光芒。

忽然他眼前一花,發現自己身處一個奇怪的地方。

這裡是?這應該不是夢,那我是被傳送到奇怪的地方嗎?對於這樣忽然被傳送,嚴言之迅速的想讓自己冷靜下來,以好好觀察周遭環境。

這裡好像是溫泉飯店的房間?他發現自己穿著寬大的浴衣,所以是要考驗泡湯泡得久嗎?

他待在房間裡等了一會,也拿起房間的各種擺設觀察一下,都沒發現什麼特別之處。

這就是一間很普通的房間,嚴言之喃喃道。他看了看鏡子裡的自己,發現還是裝巨鵰的外表,他頓時鬆了口氣,心想:看來在這裡的形象是以外表為主,不會露出真面目,那就是整個身體被傳送過來了。

就在他剛想要打開門,看看外面是什麼情況時,一道人影衝了進來,隨即快速轉身把門關上。

被撞倒在地的嚴言之,這才看清楚,那是一位穿著紅色浴衣的女人。

她神色慌張的四處張望,似乎在找尋些什麼。

你是什麼人?來這個房間做什麼?既然有人出現了,就趕快打聽情報,以確認當下的情況,於是嚴言之出口問道。

還沒等到陌生女子開口回話,門外就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喊道:開門!快把門打開!

嚴言之見狀,便走向門口,想要知道門外又是何人。一開門之後,便見到兩位穿著像是警衛制服的男人。其中一位開口大聲問道:我問你,有沒有看到一位通緝犯的蹤影?

通緝犯?我房間裡沒有啊?這裡只有我一人,嚴言之不了解門口的二人是要找誰,他也伸出一隻腳不讓門開得過大而闖進來。

而另一位男人,則是靠著門打開的縫隙,向房間內瞧了瞧。

嚴言之也順著他的目光往裡面看過去,發現那房內已無陌生女子的蹤影。

如果有發現任何可疑人物,要馬上通知我們,知道嗎?兩人見沒什麼發現,就接著去敲隔壁間的門,看來是要每一間都詢問看看。

當嚴言之關上門的那一刻,背後就傳來一道聲音:呼!真的好險,差點就被發現了!

妳剛剛躲在哪裡?我以為妳會被看到!嚴言之問道。看這個女子鬆一口氣的模樣,她應該就是被追捕的人,只不過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才會變成這樣?

人家叫做光希囑,如你心中所猜想的,我是一名通緝犯。光希囑拿起桌上的茶壺,為自己倒了一杯水,一飲而盡。

喔,是嗎?嚴言之上下打量著這個兩腿開開腿露出內褲的女人,雖然動作豪邁,膚色很深,但臉蛋長得挺可愛的,很有反差感。

於是他問道:那麼這位光希囑小姐,妳到我房間裡,有何貴幹呢?他想要藉由發問收集更多的情報。畢竟這不像玩線上遊戲,可以打開任務視窗確認內容。

你啊,要幫助我逃亡!光希囑簡要的回道。

為何?這看起來是一件危險的事,平白無故,我為何要幫妳?嚴言之問道。

光希囑聞言輕笑了幾聲,她輕扯下右肩上的衣服,露出寫著合格之證四個字的小牌子。

好整以暇的說道:我知道你來此的目的,是來接受考驗的,很簡單,你幫我,我就給你這個合格之證。

好,那要如何幫呢?嚴言之望向那小牌子,看起來像是刺在手臂上,無法以外力硬搶,只能讓她自願交出來才行。他心想:都直接出考題了,就只能接招了,沒拿到合格證,就無法通過考驗。

其實一點也不難,任務的內容是,要在不被人發現的前提下,送我到指定地點。光希囑回道。

什麼?要我帶上妳逃亡?要逃去哪?萬一被發現怎麼辦?嚴言之沒想到任務內容是類似護送人質到安全地點,這一點他一點經驗也沒有。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