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無所事事(2024.04.02)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0402(二)

睡到九點多起床。醒過來時衝進腦裡的第一件事是想不太起來到底是哪一天要改早上上課,但看了一眼訊息,應該不會是今天就是了。

第二件事就是我的報告還是沒有正確的在時間內交上去啊,老師已經要放棄了吧。先放棄的好像是我就是了。

第三件事是腦袋裡閃過園田智代子那首歌,副歌旋律全部改唱月曜が近いよ的惡搞,後面聲音整個扭曲表達了一種不想面對週一的心情這類的,但還真不想對那種東西印象深刻。

雖然今天已經星期二了,距離下一個星期一還遠著。

第四件事是看小帳。睡前回了噗浪訊息,很簡短的回應表示一下昨天米蘭的短片out of film. 的感想(事實上並不認為這支影片是愚人節的玩笑所以昨天的日記沒有提及),然後再打一些有的沒的來沖掉相關話題濃度:我是真的忘了很以前說想要在愚人節把某一篇二次創作解禁。然後醒來就看到網友回應了。不,那個被我寫的人今天就要回歸了現在還發那種東西的話我就是純粹的白目又噁心了吧?!更何況沒寫完,算了!

第五件事就是起床。沒了。


買午餐。今天的認知是中午還穿著睡覺時隨便穿的短袖短褲,然後隨便套一件外套戴個帽子穿著室內拖鞋就走出來買午餐的人,似乎只有我自己而已。

周遭大概是一群衣著正常的準備去上課或是剛下課的小朋友,一群人裡甚至很難找到一個比我還不修邊幅的人。怎麼可以過著如此頹廢的生活?怎麼如此頹廢空洞但是報告又沒辦法時間內做出來的?到底在幹什麼?

吃午餐配鐵獅玉玲瓏然後腦袋裡冒出來的是這種畫面……

吃午餐配鐵獅玉玲瓏然後腦袋裡冒出來的是這種畫面……

好我真的不知道。今天一整天就是敲鍵盤,明明有事要做但又一副無所事事的一天。然後補上傳昨天的日記。今天要把作業弄完之後畫洗衣機。

每次寫to do list和時間表都不照著做的話就乾脆別寫了。

然後畫圖……


一邊聽綠仙復歸直播和歌回一邊做事。說實話他不直播的日子裡其實也沒有覺得他消失了,他還是依然在網路世界的某個角落偶爾晃到我眼前,某些行為依舊讓我翻白眼,我真的很討厭用看起來嚇人的重大告知引起注意力的行為。當年某團體原創新曲也是,演唱會藍光發售的時候那條推文也是。我可能根本就是那個人的anti。

偶爾想到才佛系關注一下的距離可能還是比較適合我。然後就是歌回對我來說還是比較適合當作業時聽的東西,因為廣播和雜談會因為想聽懂他在說什麼而分心,到頭來什麼都沒做。雖然聽不聽得懂又是另一回事了,跟他台的時候可能更多是左耳進右耳出。


沒出門沒吃晚餐所以沒什麼大事可以寫。一邊打心得一邊想著應該準備一些可以不必借助網路和電子產品的快速高效率取得心靈上的療癒的手段。

畫畫可能本來是,但是太花時間了往往一低頭一抬頭之間就是半小時或一小時消失。鬼才知道現代人怎麼這麼難搞。然後就是不要再不睡覺又亂喝提神飲料了感覺身體零件要散掉了。

raw-image

&題外話是晚上才發現今天一整天都沒去廁所,但確實沒有任何的尿意,體內水分自然蒸發了?

沒做事也是一千字日記但是體感是花五小時時間打日記非常擅長將自己的時間弄不見的人。

隨手寫一小段五百字的以前的原創角色的百合。然後繼續做事。

文字創作,學生的日常生活,夢境紀錄,生活雜感自我省思,所見所聞的感想,插畫或攝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